200米跑步技巧【趣味课堂】立夏对决赛,我是小小斗蛋王——记机关幼儿园中二班班级活动-福清市机关幼儿园

    【趣味课堂】立夏对决赛间谍猎手,我是小小斗蛋王——记机关幼儿园中二班班级活动-福清市机关幼儿园


    立夏对决赛审判艾弗森,我是小小斗蛋王
    立夏是农历二十四节气的第七个节气公虾米,立夏的到来意味着夏天的脚步正悄悄到来三明芭乐网。听说立夏这天挂上蛋袋能够保佑自己一整年平安不生病,用这个特别的蛋来斗蛋,不仅仅能够通过活动的方式井边会,亲身感受立夏风俗,还能够体验到PK的乐趣。
    战前准备
    每个人都带来了战蛋:有鸡蛋也有鸭蛋魂兵之戈。老师为每个孩子都准备了好看的蛋套外星战将。挂在胸前,立夏的氛围浓浓的,格外好看。挂上战蛋的孩子们意气风发,为自己的蛋想好了口号,希望它能够战无不胜。


    比赛进行中
    介绍完比赛规则后,开始进行抽签环节千年期,大家随机抽取号码卡永驰车行。意外发现自己抽到的作战对手是心目中的人选,孩子们更加得兴奋了山河网。

    初赛进行时
    紧张又激烈的初赛开始了旅大印象,在加油呐喊声中,男生组和女生组互不谦让,都尽情地释放自己的实力。瞧,晋级决赛的选手诞生了200米跑步技巧。


    决赛进行时
    小小的得意爬上了进入决赛的选手的脸颊上强占前妻,他们信心满满,对成为蛋王有着十足的把握骑拉帝纳。“嘭”乾坤洞主,有了初赛的经验扇娘,这次决赛大家使出了“快准狠”的本领索文化。很快男生组和女生组的蛋王就产生了齐慧娟。宫宝田
    比赛总有得失夏洛特玲玲,失败了虽然有些小失落,但是天真可爱的孩子们很快又沉寂在活动的快乐之中。



    颁奖进行时
    铛铛铛铛~我们是今天的斗蛋王!别看我们的战蛋小小的秦腔三对面 ,但它坚硬的外壳为我赢得了胜利的战果!
    今天小朋友们都体验了一个愉快的立夏,就像立夏斗蛋的寓意一样,希望机关幼儿园的孩子们都能拥有强健的体魄,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