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m无线路由器【辽宁、湖北】2017“小小火炬手”全国青少年登山夏令营-小小火炬手攀登营

    【辽宁、湖北】2017“小小火炬手”全国青少年登山夏令营-小小火炬手攀登营

    300m无线路由器 “
    一、“小小火炬手”全国青少年登山夏令营·沈阳站闪电奇迹,由沈阳爱自然承办的两期夏令营均已顺利结束。
    二、“小小火炬手”全国青少年登山夏令营·湖北站夏骄阳,由湖北探索者承办,夏令营于7月30日开营。罗秀春
    三、“小小火炬手”全国青少年登山夏令营·沈阳站涩世纪传说,由沈体力行承办,夏令营于7月31号开营。
    “小小火炬手”
    沈阳站·沈阳爱自然
    “小小火炬手”全国青少年登山夏令营·沈阳站,由沈阳爱自然承办的两期(7月17日-7月21日和7月24日-7月28日)夏令营均已顺利结束。

    露营、野炊、攀岩,登山、急救、净水、攀树、绳结、定向……活动项目多叶峻雄,内容新颖。因为太好玩了南溪山医院,“小小火炬手”们都想不起来要回家了。
    “小小火炬手”
    湖北站·湖北探索者

    “小小火炬手”全国青少年登山夏令营·湖北站,由湖北探索者承办的夏令营于7月30日开营灰色按钮克星。59位“小小火炬手”一起来到了湖北神农架漳宝河营地苏仨门,在这一周的时间里,带上对自然的敬畏与好奇,探索生活的未知f1速报。

    除了传统的户外徒步、攀树、野外生存、露营、学习野外急救知识,学习LNT无痕山野环保技能……还结合了神农架当地特色——探访华中蜜蜂养殖仁吉旺姆,亲手制作动物标本,和金丝猴接触史蒂文西格尔,科普地质地貌并且登顶华中屋脊。
    “小小火炬手”
    沈阳站·沈体力行
    7月31日—8月4日,2017“小小火炬手”全国青少年登山夏令营·沈阳站,由沈体力行所承办的夏令营已于7月31日在本溪老边沟正式开营。

    “小小火炬手”将在5天4夜的户外活动中叉烧网,体验攀岩、岩降、露营、溯溪、攀树,学习定向、野外急救知识,和小伙伴一起BBQ爱是长生殿,参加荧光派对、篝火晚会、最终攀登千米山峰。通过结纸上+实践的结业考核极品痞子,成为光荣的“小小火炬手”变异怪婴。
    更多事宜,请长按识别二维码
    或咨询晓晓:177 4652 0402

    中国商业登山的开创者。2004年最早推出7+2(七大洲最高峰,徒步南北极)等一系列顶级商业登山产品大唐儒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