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是什么意思【趣闻】9岁小女孩的“小主意”被爸爸在会议上提了出来,随后便在澳洲掀起了巨大的风潮!!无数人为之疯狂!!澳洲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微BoxHill

    【趣闻】9岁小女孩的“小主意”被爸爸在会议上提了出来,随后便在澳洲掀起了巨大的风潮!!无数人为之疯狂!!澳洲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弄假成婚!-微BoxHill陈淑婉


    话说不知道生活在澳洲的大家
    是否还记得
    在5个月之前
    也就是2018年的7月
    一股"神秘的力量"

    似乎在一夜之间
    以"燎原之势"席卷整个澳洲
    不管是华人还是西人
    各种社交平台都开始被
    同一个话题刷屏

    不论年龄性别身高体重
    许多澳人都不约而同的涌进了
    Coles超市
    开启了买Weet-bix买洗涤剂
    买国民神酱vegemite
    买买买各种的模式!!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想起来了...
    没错!上述盛况
    来源于Coles搞的一个
    "购买商品攒小收集品的活动"
    而最近一些澳媒的接连报道

    (图片来源于Herald Sun)
    如Herald Sun、7 News
    更是揭开了此事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原来,能够发起如此成功的营销活动的人
    并不是个精明老道
    深谙市场规则
    巴菲特附体的老油条
    这些小玩意儿
    竟然是一个9岁的澳洲小女孩儿
    想出的idea!

    01
    9岁澳洲小女孩儿的一个idea,创造了澳洲"现象级"风潮......
    话说自从Coles超市于今年7月开展Little Shop活动以来,这项活动可以说是风靡澳洲。

    在活动期间只要在Coles购物满30元绝情弃妃,顾客就能获得一件迷你复制品—品牌从Nutella到Vicks VapoRub不等,可以收集30种。无数人加入到了这次“现象级”的收藏活动中这股热潮还一度蔓延到了海外。

    (图片来源于Twitter)
    甚至推特上有网友表示:
    “有人能从澳洲帮我寄来吗!
    求你们了!我在加拿大!
    我会付钱的!”

    其实Little Shop不过是平时在超市很常见的东西的迷你塑料玩具版陈晓光。然而收集齐全可并不容易:就算你和幸运女神接过吻,每次收集到的东西都不重样,也至少需要在Coles消费900澳币才能集齐一套Little Shop!

    (图片来源于Daily Mail)
    最火的时候,Ebay上完整的一套收集品甚至卖出了1000澳元的天价!

    这次收集活动不禁勾起了很多80.90后的华人,年幼时吃小浣熊方便面收集水浒英雄卡的回忆。


    很多澳人的童年也有类似的经历,Coles正是抓住了大家的情怀心理,让人们并不Care他们花费了多少钱,只希望为自己的Little Shop“添砖加瓦”,而这个活动也帮助Coles在两年以来:
    第一次营业额超过Woolworths!

    欸?怎么是个小朋友?
    没错!就是她!

    墨尔本9岁女孩Sibella:这清澈的眼神,这自信的微笑!谁能想到,圈走无数人900刀,引得无数收集癖抓狂的“罪魁祸首”,居然是个小姑娘!

    原来,从小在南非长大的Sibella在家乡时就第一次见到了迷你的超市小玩具,年幼的她觉得这些小东西十分有趣可爱。
    后来,随家人来到墨尔本的她,一直想找机会把little shop带来澳洲,让澳洲的大小朋友也可以一起感受这份快乐。

    但是南非离澳洲那么远,也不可能跑回去带几个小玩具来澳洲啊...思来想去,Sibella在一次晚餐时,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她时任Coles营销人员的爸爸。

    (图片来源于News)
    一开始,Sibella的爸爸对她说的话完全没在意:小屁孩连乘法口诀表都不会背,居然想给Coles做营销方案?!

    但是,由于Sibella深深的执念,以及太过凶猛的推销攻势,Sibella的爸爸竟然在不知不觉中被"洗脑了"...

    于是乎,Sibella的爸爸在某天晚上公司开会时,鬼使神差地把这个想法提了出来阿水大杯茶 ,想法提出之后,在场领导和同事都陷入了突如其来的寂静中...

    正当Sibella的爸爸后悔自己怎么一个没留神把小女儿的幼稚想法讲出来时,领导打破了会议室的宁静,缓缓抬起头说:
    “AMAZING!翁其钊

    Sibella说:“从那天起,爸爸就开始到处演讲了。“当然胡悦儿,Sibella自己也没闲着陈天骄,她自己设计店铺、为店铺命名、还为其他孩子们开发幻灯片。Sibella的妈妈说,Sibella就是个天生的推销员。
    Sibella的成功,靠的不单是她自己的头脑和运气,也该感激澳洲的个性化教育以及整个团队的支持。

    另外,尝到甜头的Coles并不打算见好就收。据早前Coles市场营销部流出的一份方案来看一粒瘦,Coles Little Shop的活动圣诞时还会继续。

    (图片来源于News)
    “圈钱计划”圣诞特别版已经登陆了Coles的官方主页。

    12月7日(周五),又有5个小minis可以收集了!!

    虽然机智的Sibella早就收集完了......

    02
    快来看看这些让澳人疯狂收集的小东西是如何的"热火朝天"吧......
    众所周知,凭借一己之力收集全整套物品确实有些难度。
    但是聪明的澳人怎么会被这个羁绊步伐呢?大家不但为了这些小玩意去超市买买买,还在线下举办了各种各样的交流活动。

    (图片来源于Daily Mail)
    Coles为了帮助客户达到收集全套目标火星鼠骑士,在举办的官方交流活动中,商店的销售代表会有Weet-Bix和Chobani酸奶的复制品hc是什么意思,顾客可以与之进行交换。

    (图片来源于Daily Mail)
    而悉尼西部Burwood的Coles曾举办的一次little shop交换日活动,场面可谓是相当爆笑了,交换现场充斥着诸如:
    “有人有水瓶吗?”
    “我需要香蕉!谁有香蕉吗?"
    "我愿意用鸡蛋换番茄酱!"
    等等活动专属的"黑市用语"

    (图片来源于Daily Mail)
    换到心仪收集品的人们,则露出了开心满意的笑容左安娜。

    (图片来源于Daily Mail)
    线下交流活动可不只限于大人
    墨尔本的Pascoe Vale North Primary小学,甚至出现过有小学生在操场上陈奂生上城,为了争夺Coles小玩具而大打出手的事情。

    (图片来源于9 News)
    而且不单出现了打斗,还出现了盗窃事件。校长为了学生们的安全,不得不禁止学生携带Coles的小玩具来学校,家长们也支持校方的决定。

    (图片来源于9 News)
    03
    暖心伴身旁:收集品还可以用来帮助残疾人!澳人倡议一出大批网友感动响应!
    就在大家兴致勃勃地
    收集这些小商品的时候
    维多利亚的一个慈善组织
    呼吁消费者捐赠这些小商品来帮助残疾人

    (来源: Facebook Distinct Options)
    墨尔本残疾人服务机构Distinctive Options的Sarah Heriot说,他们希望这种微型收藏品可以让残疾人用作交流工具。

    (来源: Facebook Distinct Options)
    残疾人可以拿着这些微型商品去超市,便于携带的小东西酱爆洋白菜,可以作为一种工具用来和别人交流:
    “比如,你想买盒鸡蛋,你就可以拿着这个小鸡蛋盒,去到超市告诉工作人员,你想要这个,你就可以快速找到鸡蛋林球立。”

    (来源: Facebook Distinct Options)
    “有时候进入超市一脸懵圈,因为商品太多了,因为就对于一盒鸡蛋而言,选择面也很广金圣爱。”
    “一个mini的洗发露就像一个信号一样,它可以表示想洗头发了爱婴室门店,或者是说想买洗发露了。”

    (来源: Facebook Distinct Options)
    当Sarah在Facebook上发帖后,许多网友都在下面响应,想将自己的多余的商品寄给这个组织,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来源: Facebook Distinct Options)
    “多么好的主意啊,
    我会把我的物品周末寄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