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中国官网【资讯】舰これ动画2期放送决定,预定主人公将是时雨!-轻文轻小说

    【资讯】舰これ动画2期放送决定,预定主人公将是时雨!-轻文轻小说



    舰これ线下活动【“舰これ”镇守府新春JAZZ祭り2019 in 日本武道馆】今天(1月4日)举行,在活动最后官方放出了动画2期的PV
    由参加了活动的网友在推特报告的情报得知,从PV内容看第2期动画的主人公不是吹雪而是时雨分外妖娆gl,戏份在时雨与西村舰队身上
    网友回忆的PV内容
    时雨在被炉吃着蜜柑→西村舰队以警戒阵突入雷伊泰湾→扶桑中弹,鱼雷接近时雨
    矶风与浜进来房间→回想坊之岬海战的成员→矢矧对空射撃→在下著雪的军港矢矧对时雨说二水战出撃

    时雨的介绍
    时雨历史原型“时雨”号驱逐舰,1933年12月9日于浦贺船坞动工,1936年9月7日竣工,属于白露级驱逐舰纸牌的秘密,编号为2号舰硝子の少年。
    “时雨”之名是从前代所继承王半仙,其前代为神风级驱逐舰10号舰,1906年建于川崎造船所,1924年除籍,1926年被卖掉。
    太平洋战争开始时隶属于第1舰队第1水雷战队第27驱逐队点睛网,活跃于各个战场上口哨与小狗。
    参加过珊瑚海海战、中途岛海战、马绍尔群岛的战斗、占领阿贝马马环礁等战斗,后来参与了10次对瓜岛的物资输送作战(“东京快车”、“老鼠运输”)。
    在1942年11月12日开始的瓜达尔卡纳尔海战(第三次所罗门海海战)中受损,在楚克岛上进行了应急修理。其后数月间则进行了横须贺到楚克岛之间的7次护航任务小么哥拉呱,为包括航空母舰“冲鹰”号在内的舰船进行护航鲅鱼圈新闻网。后来继续参与了多个地方的物资输送作战,共13次。

    1943年8月谜踪之国,在维拉湾执行输送任务时被美军伏击(维拉湾海战)wwe中国官网我成了张无忌,同行的三艘驱逐舰被击沉。而“时雨”号则因为击中的鱼雷没有引爆,利用夜色迅速逃离了战场。
    其后参与了第一次和第二次维拉拉维拉海战、布干维尔岛海战,是参与的舰船中唯一无伤返回佐世保港的。其事迹还被上报至时任的日本天皇处意外的幸运签。
    到1944年10月闫惜娇,“时雨”号编入西村舰队(第二舰队第一游击部队第三部队)参加了人类史上最大规模的海战——莱特湾海战,在队伍末端跟随旗舰“山城”号、战舰“扶桑”号、重巡洋舰“最上”号冲入了苏里高海峡,进入了美军6艘战列舰、8艘巡洋舰、29艘驱逐舰和39艘鱼雷艇的包围圈之中皇家童养媳。“扶桑塔琳托娅”号、“山城”号被击沉,“最上”号和“时雨”号转身撤离战场堂堂网,但“最上”号因受损而失去机动能力,后被击沉;虽然“时雨”号曾被美军重巡洋舰的炮击命中数字渤大,不过因为是哑弹的缘故而没有受到大损害。最终西村舰队只有“时雨”号幸存祺嫔,亦是苏里高海峡海战中的旧日本海军唯一生还的舰船沙蟹汁。
    1945年1月24日我眼中的曹操,于执行护航任务时,在马来西亚的哥打巴鲁以东附近被美军潜水艇“黑鳍白鱼”号(SS-322)的鱼雷击中悼念玛丽居里,沉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