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中唐门【调研】肖凌之:发展文化产业,就是要大力推动文化产品化、产品市场化-文化湖南

    【调研】肖凌之:发展文化产业,就是要大力推动文化产品化、产品市场化-文化湖南


    5月5日大丰收鱼庄,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赴怀化调研文化产业工作兰彦岭,对怀化特色文化产业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肖凌之先后实地考察了芷江县的湖南铭艺雕塑艺术有限公司、靖州县的“金茶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519677,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林玮婕。张梦瑾

    肖凌之调研湖南铭艺雕塑艺术有限公司
    调研中,肖凌之鼓励当地文化企业负责人,在新形势下,要乘势而上吴荣根,抢抓国家大力扶持文化产业发展的良好机遇,着力解决好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的困难,稳扎稳打,推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肖凌之对“金茶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将产业发展与扶贫帮困相结合的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石二群。该企业通过建设榨油原材料基地为2835名贫困户提供了就业机会,另外,企业生产的“苗乡绣”手工绣花布鞋,大多也是与贫困户家庭妇女合作,这样也可使每个贫困户家庭每月增收上千元胭脂vs砒霜。

    肖凌之调研“金茶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肖凌之指出,企业要紧扣“文化产品化、产品市场化”,蜀中唐门依托市蛇脂维肤膏场,主动创新,提升产品的文化内涵,延伸完善文化产业链,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不断拓宽人民群众的致富门路小红帽穿越记。他说,要鼓励和支持各类文化资源与市场形成有效对接,以非遗生产性保护、特色文化产业示范点等形式,通过非遗专项保护资金、文化产业发展资金扶持,引导欠发达地区大力发展具有地域、民族优势的特色文化产业女王必下,同时强调发展特色文化产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是我们抓文化产业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文化强省的有力举措敌后反击战。

    肖凌之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肖凌之一行还考察了靖州县文体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双肾子。
    怀化市、靖州县相关单位领导,厅文化产业处、宣传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 、 图 /易裕
    编辑/杨忠云
    "文化湖南"投稿邮箱 :hnwhxc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