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奥奇传说【资讯】从制造到设计:中国服装企业主动向世界表达时尚见解-江苏服装品牌协同创新中心

    【资讯】从制造到设计:中国服装企业主动向世界表达时尚见解-江苏服装品牌协同创新中心


    过去韩世荣,中国制造的服装是价廉物美的代名词,是劳动密集型产业的象征。现在,中国制造的服装不仅拥有自己的品牌,而且开始以国际化的设计主动向世界表达对时尚的见解爱的涟漪。
    近日,太平鸟服饰集团携手阿里巴巴旗下电商平台天猫四智武童,鞠婧袆通过纽约时装周首次“走秀”国际市场,传递出中国服装企业立足国内大市场、拓展欧美时尚版图的积极信号。
    太平鸟品牌总监邹茜在上海向记者表示,以太平鸟一个中国服装品牌完成纽约时装周单独“走秀”花开杏林,不仅搭建了中美时尚产业交流合作的桥梁,而且拓宽了中国设计的国际维度,是中国企业向世界展示时尚见解的一次“主动表达”。
    据介绍,收到今年纽约时装周中国日“走秀”邀约后有有卡盟,太平鸟只用了一个星期就完成了团队组建郑现清,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确定了“走秀”主题和设计,即以“新学生主义”为主打概念,着力演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复古与当下的街头时尚。
    天猫服饰总经理刘秀云认为,作为中国服装品牌代表的太平鸟已受到本土年轻人追捧,在纽约时装周上“走秀”,有助于这一中国本土品牌提升国际形象中越战争秘录,拓展欧美时尚版图。
    在公司董事长张江平眼中,20多年前出生于浙江宁波的太平鸟快乐西游,随着中国整体国力的发展,必定要向跨国企业进军。2018年纽约时装周是太平鸟国际首秀,类似对时尚的展示和表达,未来将成为太平鸟国际化进程中的常态化事件。
    2016年4399小游戏奥奇传说邵珮诗,太平鸟服饰零售额突破百亿元人民币。预计到2020年,太平鸟销售额达到200亿元,其中线上销售额达100亿元快闪之星,新零售和海外市场成为达成这一目标的两大筹码。
    (来源:新华网)
    江苏服装品牌协同创新中心 欢迎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