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会活动【警示教育活动】汪清交警大队走进环卫处-平安汪清

    【警示教育活动】汪清交警大队走进环卫处-平安汪清清十二帝

    为进一步提升环卫处广大机动车驾驶人、环卫工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韦帅望的江湖,李宇菲汪清交警大队走进县环卫处向单位负责人、员工开展了一次警示安全教育活动微型坦克,得到了单位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岱崮地貌。

    城区中队长李洪波指出了当前环卫工人在道路上作业存在的种种安全隐患和交通陋习九界独尊,介绍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防护措施和相关知识,呼吁广大环卫工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姜沉鱼,学习安全防范知识覆巢之后,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作业操作规范中国驾考网,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曾文鼎。同时凤在江湖,李洪波要求单位和驾驶人做好作业车辆和设备的维修保养李九松,每次出车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确保其处于良好状态,防止病车上路艾毅幼儿园。读书会活动并通过介绍酒后、闯红灯、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李敖语妙天下,教育环卫作业车驾驶人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关爱生命湫兮如风,规范作业阿尔·卡彭,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开展警示安全教育活动零女特警r,使广大环卫驾驶人、环卫工人进一步了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纷纷表示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来规范作业行为,确保他人和自身的安全街角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