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晚期还能活多久【访问交流】沙中学子美国游学进行时(八)-张家港沙洲中学

    【访问交流】沙中学子美国游学进行时(八)-张家港沙洲中学



    瑞本高中最后一节工程课
    今天是我们在瑞本高中最后的一节工程课,所有的小组都进入了最后的准备阶段。各个小组都分工明确,有负责绘制介绍用的海报的,也有负责机器人的检查工作的钱伯钧。越到这最后关头同学们却是对自己的作品不自信起来,走进教室时常能看到有的同学在激动的比划着,争论着小虫网,希望别人能够理解自己的想法灾厄纪元。有些想法可能是对立的,有的可能是一致的,但无一例外,他们都是为了能够让自己小组的机器人变得更加完美,希望寄托着自己的期望和努力的机器人能够夺得第一名。

    在教室外面的休息区里貂蝉秘史,是不同小组负责绘制海报的同学乐俊凯小说。他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想要制作出精美的海报。

    很快到了下午要开始比赛的时候了。各个小组按照出战的顺序挨个介绍了自己机器人。每个组都各有特色,有的是注重防御宁都州人,十分的壮实扛打豪门坏女人,还有的是注重攻击美人吟简谱,十分的小巧灵活大红团。激烈的竞争之后出人意料的是一组没有外国同学帮忙的小组获得了胜利郑由美。

    挑好了合适的自行车,我们骑着车回到了宿舍,在自由活动的时间过后,我们戴好安全帽骑上车就出发了。一路上我们走的都是石子小路米课,十分颠簸,感觉自己的屁股都要摔成三瓣了。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与住家一起吃完了晚餐爆料卡片,参加了结业典礼,老师给每位学生都颁发了结业证书,最后在恋恋不舍的氛围中结束了晚会。

    by 朱洁颖

    从瑞本到芝加哥
    今天,我们早早的就起床离开瑞本前往芝加哥经过了四个小时的旅程岳菁蔚,我们终于到了芝加哥。任珈锐
    来到芝加哥,导游就带领我们去了中餐馆,中餐馆的菜十分香口袋少女。

    吃完饭之后呢,我们就前往工业博物馆,我们先参观了许多不同种类的自行车,然后观看了一段视频让我们了解了全球变暖的危害与现状肝癌晚期还能活多久,以及水源的短缺行到水穷处。看完后田姓男孩起名,我们又去了解了龙卷风的形成花醉红尘。紧接着我们参观了德国被美国缴获的战舰,去了礼品店,然后我们便离开了这个博物馆。

    下午4:20左右,我们来到了芝加哥大学,在一个学标前拍了集体照杭七中,经过一小段路程,我们见到了花了八千万美金建成的教堂。之后便吃了晚饭回到了旅馆普益投。
    by 许钧元

    根据“美国游学”微信群里的文字图片整理。

    【沙洲中学】
    坚韧扎实高洁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