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资讯】中国补品巨头汤臣倍健以6.9亿澳元收购澳大利亚益生菌公司LifeSpace-品健资讯

    【资讯】中国补品巨头汤臣倍健以6.9亿澳元收购澳大利亚益生菌公司LifeSpace-品健资讯

    另一家澳大利亚的补充剂品牌将被中国收购,汤臣倍健(By-Health)同意支付6.9亿美元收购益生菌企业Life-Space集团。
    私人所有的Life-Space集团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益生菌公司之一东京难民。它经营着"Evolution Health"和"Ultramix"业务我本小人,并拥有在中国和澳大利亚销售市场领先的益生菌品牌“Life-Space ”葱花煎蛋。
    此外,该公司还拥有/分销Healthy Essentials,Elmore Oil和Corams——一个在自然健康、关节和肌肉疼痛缓解以及婴儿护理类别下的品牌组合tvbs爱恋筱莉儿。
    这宗价值6.9亿澳元的交易,须由传统股东和监管机构批准洗手六步法。
    2014年,“Life-Space”集团通过跨境电子商务首次进入中国市场,此后销量猛增。同时上校的千金妻 ,它也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药品零售商——Chemist warehouse旗下的市场领先的益生菌品牌。
    去年11月灭茶苦茶,我们披露,该公司创下了有史以来最高的中国光棍节销售额,巩固了其在天猫平台上最畅销的益生菌品牌的地位,销量超过78000件陈天娇 ,是该品牌2016年销量记录的三倍多张家祯。
    Life Space集团的董事总经理Ben McHarg去年在我们的Probiota Asia峰会上做了主题演讲,他说:“在过去的5年里,我们的Life-Space集团呈指数级增长,我们已经达到了一个点,在国内和国际上继续扩大我们的业务,我们需要重新审视我们公司的私有结构赌博破戒录。”
    管理团队保留
    “特别令人高兴的是漂胡剂,汤臣倍健已经向总部位于墨尔本的我们的员工和管理团队提供了持续的承诺自杀空间,这些员工和管理团队在澳大利亚和海外都帮助我们实现了所经历的增长和成功。”
    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汤臣倍健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最大的国内补品品牌,已拥有永久经营自然之宝(Nature's Bounty)和美瑞克斯(MET-RX)业务的权利小林可爱到爆。
    该公司表示,收购Life-Space集团标志着公司成为全球知名品牌所有者的自然进程senban。
    汤臣倍健的首席执行官林志成表示:“此次收购将帮助Life-Space集团整合其产品和品牌,在益生菌市场细分和在线渠道别吵裸睡男,为开发新产品种类和渠道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Life-Space集团也可以利用汤臣倍健的营销网络和渠道和顺吧,提高自己在中国的市场准入,并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马价十倍。”
    这是中国公司最近一次高调收购澳大利亚品牌。
    在2015 / 2016年,合生元(Biostime)收购了Swisse,而Vitaco在一年后被上海制药公司收购刘虞佳。
    与此同时浙江杀医案,澳大利亚第三大维生素公司Nature’s Care预计将在今年被收购搓手顿脚,刘欣美中国投资者被认为处于极有利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