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丝袜【访惠聚】米东区:工作队爱心助力高考-米东区零距离

    【访惠聚】米东区:工作队爱心助力高考-米东区零距离


    米东区零距离版权文章,欢迎转载蓝色丝袜,但请注明出处迷糊软网社。


    今天,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非洲象人族,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参加考试龙临异世,米东区各驻社区(村)“访惠聚”工作队也纷纷行动起来,助力莘莘学子。

    “爱心送考” 我们相伴

    乌鲁木齐市第101中学驻古牧地东路片区管委会祥瑞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与社区共同组织了“爱心送考,我们相伴”活动。
    工作队队员、社区干部、爱心居民纷纷热情参与,组成了“爱心送考”车队。22辆“爱心送考”车被合理分配在了辖区3个送考小区的停车场。送考车还带有“爱心送考车”字样的车贴,方便考生辨识。截止中午,3个候车点已累计接送学生50余人次。
    据了解,工作队在完成好“爱心送考”活动的同时,还向辖区居民发出倡议,保证考生们复习和休息的安静环境。章丽厚
    “爱心送考” 我们在你身边

    米东区市政市容管理局驻古牧地镇园艺村“访惠聚”工作队联合村“两委”组织成立“助力高考”爱心车队林芮西,为辖区内考生提供免费乘车、免费矿泉水服务。
    早上7点15分拉非特,园艺村“助力高考”爱心车队的8辆车整齐停在园艺村安置小区门口,等候辖区内考生。
    工作队副队长孙长炜今天送了一位考生和家长到乌鲁木齐市第101中学考点,他说:“工作队发挥作用,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这很有意义重振大明。希望考生们都能发挥水平,展翅高飞。”

    考生们 我们为你们加油鼓劲

    “准考证,身份证都带好了吗?各种考试用品再检查一遍,放松心情红杏出墙记,把这次考试当做一次平时测验去对待毛晓沪,加油!” 今日一早,在送考生潘明辉、马跃文的路上,中国电信乌鲁木齐分公司驻地磅街道金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武志义给考生鼓劲、打气。
    据了解,高考前夕,工作队便对辖区内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家庭进行走访,并自发组织了“爱心送考”活动,主动用私家车接送辖区考生尔玛阿依。
    工作队队员成帅说:“点滴之处见真情,我们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考生们保驾护航、加油助威无限之淘汰!”
    6.7我们也来助力高考

    乌鲁木齐市城乡规划管理局驻古牧地镇泰和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爱心送考”活动,工作队3名队员与辖区今年参加考试的2名考生及陪考家长取得联系,主动将考生及家长送至乌鲁木齐市第101中学考点和乌鲁木齐市第98中考点。
    考生梁昊天说:“谢谢工作队的叔叔们,你们辛苦了,我会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应考。”

    学子赴考场 工作队来助阵

    米东区建设局驻芦草沟乡东苑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系乌鲁木齐市东征出租车有限公司成立了“爱心送考”服务队,在6月7日、8日两天时间内,全天免费接送考生,并免费为学生取送身份证、准考证等。
    一辆辆“爱心送考”车里满载着工作队的真心和祝福,为考生们加油打气,奋斗路上,我们与你们同在!

    来源:区新闻办 马晓彤,部分“访惠聚”工作队
    责任编辑:邓仕林、马晓彤
    执行主编:舒燕

    “米东区零距离”图文有奖征集活动进行中桦南信息港,一经采纳即奖30-200元稿费韭杞茶 ,欢迎投稿(请保证图片清晰度)投稿邮箱:midonglingjul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