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二附中【言情小说】20180318言情完结文(文末送福利啦~)-女生小说推荐

    【言情小说】20180318言情完结文(文末送福利啦~)-女生小说推荐


    1[现代情感] 《她的小奶狗[娱乐圈]》作者:傲因
    2[穿越重生] 《当反派穿成软妹》作者:不问潘安
    3[穿越重生] 《以心换心[快穿]》作者:岸芷汀香
    4[穿越重生] 《谁看见朕的喵了?》作者:初云之初
    5[穿越重生] 《姑奶奶在五零》作者:大团圆
    6[BG同人] 《[综]拒绝原谅色》作者:苏绾
    7[仙侠魔幻] 《往生阁》作者:半青凡白
    8[浪漫言情] 《总有昂贵物证找我报案》作者:金面佛
    1.《她的小奶狗[娱乐圈]》作者:傲因
    晋江VIP2018-3-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271
    文章积分:24,091,194
    色厉内荏小姐姐X软萌黏人小奶狗种风的人,收获的是风暴。撩汉的人,收获的是……小奶狗?小奶狗盛阳蹭啊蹭,江姜裹紧了小被子:好累哦,我要睡觉!盛阳哼一声扭过头,摊开四肢在月光下晒腹肌。江姜戳戳他紧实的腹肌:喂。生气啦?小奶狗哼唧一声:没有。江姜:那你在干吗?盛阳:我开启了把脸扭过去模式!小姐姐很软,小奶狗很甜!江姜:我可没答应跟你谈恋爱!盛阳:你非常郑重的暗示过!————————健康食用指南:1.1V1,HE,双C,甜文。2.7岁年龄差姐弟恋。3.稳定日更,更新时间每晚八点。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娱乐圈 甜文 爽文搜索关键字:主角:江姜莱芜二妮子,盛阳 ┃ 配角: ┃ 其它:
    2.《当反派穿成软妹》作者:不问潘安
    晋江VIP2018-01-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8695
    文章积分:115,166,704
    当反派重生成草包软妹,绑定任务系统帮助数十名少女‘成为风胤神君的女人’叶闻歌:我不怕当女人,我只想弄死风胤。另外有什么办法可以不来月事,在线等,挺急的。系统: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的宿主千方百计想要弄死主角,我的天雷都不够劈了。风胤:她想杀我,后来又不杀了。我从仰望她到领先她,只是想她心里有我,可她为何总望着别的女人。她什么时候才能发现我已经很生气了呢。本文又名《反派兼职红娘的日子里》、《主角偷偷黑化了怎么办》、《主角总想攻略直男反派》扫雷:男穿女内容标签: 性别转换 情有独钟 仙侠修真 爽文搜索关键字:主角:叶闻歌风胤 ┃ 配角:秦墨苏云兮 ┃ 其它:性转
    作品简评妖君叶闻歌是一只醉心无情道的九尾天狐,天狐本浪荡多情魅惑世人,他却厌恶那样荒唐的声色。他一边温柔庇佑着妖族女修,一边又杀尽爱慕者。直到被死敌一剑穿心而过,他变成了一个草包软妹苏袅袅,而曾经死敌现在只是他的奴仆。风胤一生爱慕叶闻歌,他因爱痴狂,却被叶闻歌视作仇敌,直到叶闻歌变成了身娇体软萌妹子,他坚定去撩济钢吧,然后险些死于非命。 本文讲述的是一个有关情爱和道心,追逐与逃避的故事。全文构思灵巧,剧情发展一气呵成。既有相爱相杀的波折孔家钧窑 ,又有尘埃落定后的甜蜜微俱聚,无论是求道还是情爱,最后都能圆满。重点:男穿女,男穿女,叱咤风云的妖君叶闻歌是个软妹子!
    3.《以心换心[快穿]》作者:岸芷汀香
    晋江VIP2018-01-2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077
    文章积分:87,452,200
    面对突然出现的神秘系统,乐溪为了报仇雪恨和复活家人,接取了系统的任务。从此在不同的世界转换,用自己的真心,一次次地唤醒某人的爱。正文甜甜甜陆京士,苏苏苏。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无限流 系统 快穿搜索关键字:主角:乐溪 ┃ 配角:曲流觞,岳渊渟,温子巍,沐知风,西安交大二附中 顾扬清,霍景行,燕飞声,奚斗南 ┃ 其它:快穿,系统
    4《谁看见朕的喵了唯一剑宗?》作者:初云之初
    晋江VIP2018-03-17完结当前被收藏数:8233
    文章积分:103龚伟杰,790,520
    又名【喵喵投喂日记~\(≧▽≦)/~】皇帝重生了,在他登基的前一年。将还是团子的小妻子抱到怀里养,这一世,他要陪着她慢慢长大。然后,再一次娶她为妻,奉为珠玉。软萌喵喵与英俊小哥哥的爱情故事,甜,软,萌,治愈系。喵喵【伤心】:小哥哥,阿爹笑我胖皇帝【温柔】:没有没有童心是小鸟,妙妙只是毛茸茸的~喵喵【心满意足】:(*^▽^*)PS:1,夫妻相差十六岁,非苦大仇深复仇流。2,划重点:女主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小团子状态,梦里会变猫哦~3,就是《朕亦甚想你》的后篇,但女主还是那个女主~内容标签: 宫廷侯爵 甜文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5.《姑奶奶在五零》作者:大团圆
    晋江VIP2018-03-17完结当前被收藏数:8439
    文章积分:98,098,224
    林芳重生成自家三年饥荒时饿死的二姑奶奶。爷爷成了哥。见到了传说中的二爷爷和大姑奶奶!我要肿么破?当然是改变命运啊。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年代文搜索关键字:主角:林芳 ┃ 配角:宋建安,林家众人 ┃ 其它:
    6.《[综]拒绝原谅色》作者:苏绾
    晋江VIP2018-03-1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824
    文章积分:89,652,128
    我叫西娅·奎恩,是个土豪,非常壕的那种。我生活在一座充满了原谅色的城市——星城雷立刚。乔丽娅我妈绿了我爸,我哥绿了他前女友,我哥的基友绿了我哥,我哥又绿了他基友……为了将来不用选择原谅,我决定离开星城寻找真爱。入坑指南1、1V1芳飞剪发,傻白甜。2、时间线混杂,剧情放飞。3、苏苏苏苏苏。内容标签: 英美剧 甜文 超级英雄 爽文搜索关键字:主角:西娅·奎恩 ┃ 配角: ┃ 其它:
    作品简评作为星城奎恩集团的大小姐,西娅的身边充满了原谅色和花花公子们。为了摆脱贵圈真乱的尴尬场面,她决定离开星城移居纽约。白天,奎恩大小姐是最优秀的学生,平凡刻苦;而每当夜幕降临,“医生”会是超级英雄们最忠实的朋友。 本文以超级英雄们战后的伤病与医疗作为切入点,从女主的视角见证英雄背后的责任与代价。作者笔触诙谐,情感细腻。女主性格温柔却不失主见,以自己的方式守护着身边的英雄,为英雄们沉重的义警生涯增添了几分明亮,读来令人心生暖意。
    7.《往生阁》作者:半青凡白
    JJvip完结被收藏数:563
    文章积分:4,993,166
    行大运忘词帝!浮生在花海里种了三百年的花,终于升职,跟着秦广王亲信林城!本以为跟着大老虎有肉吃,没想到!大老虎是个工作狂,谈什么吃肉,每天都追着鬼魂跑。浮生以为她会和谢必安开花结果天不尽鬼差意……【1】在冥界的鬼神总是说因果自食浮生:何为因?何为果?君莫将往生花摘下,“此为因。”往生花在他手掌中消散,“此为果。”【2】君莫:浮生,以前我觉得人间便是乐趣,现在若是人间没了你,于我便也无乐趣可言。浮生摸了摸被罚抄到肿胀的手,泪眼道,阁主,我……我……我能不能不当你的乐趣?君莫:再抄两百遍。浮生:……【附】本文由一个个关于人与鬼的小故事组成,男女主的爱情穿插在中间发展……从三途河的雾散开始男主开始频繁出现……本文HE,以甜为主 内容标签: 因缘邂逅 甜文 东方玄幻搜索关键字:主角:浮生,君莫 ┃ 配角:林城,谢必安 ┃ 其它:
    8.《总有昂贵物证找我报案》作者:金面佛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8-03-1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7463
    文章积分:524,796,352
    王汀:我只是一个普通公务员。那边警察大队又来借她过去破案。悬案郑德幸啊,什么人证物证都找不到,毫无头绪,只能寄希望于曾帮忙破解过多桩悬案的王汀了。王汀看了看犯罪现场,将众人都赶出去,然后在电脑桌前坐下来。“目击者电脑桌,请把你看到的犯罪经过如实招来!”能和固定资产沟通的女主×警察男主PS:由于只能和价值2000元以上的固定资产交流,王汀在低价位资产当中口碑极差金智勋!注:固定资产是指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使用期限超过一年,单价在两千元以上,并且使用过程中基本保持物质形态原样的资产。单位价值不足两千奇宝斋,但使用年限在一年以上的大批同类资产(如桌椅之类)也纳入固定资产管理。本文架空,无原型。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搜索关键字:主角:王汀,周锡兵 ┃ 配角: ┃ 其它:
    送福利啦变异危机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