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脱硝技术【赴美留学】美国最受投行欢迎的学校TOP10~学商科的童鞋赶紧收藏吧~-北美留学红领巾

    【赴美留学】美国最受投行欢迎的学校TOP10~学商科的童鞋赶紧收藏吧~-北美留学红领巾王会生

    北美留学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计划去美国留学读商科的童鞋们,大都希望毕业后能留美国投行工作。但是大家知道在美国最受投行欢迎的大学毕业生都是来自于哪些美国大学吗?scr脱硝技术下面本编就选取排名前十的高校,带大家了解一下行情吧~以下数据来源自职业社交网络Linkedin夏培肃。
    01 哥伦比亚大学
    校址:纽约州
    校友人数:1171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位于纽约市中心,紧挨着华尔街,可以说占尽了地利优势。也正因如此,学校的学生在校期间就可以经常在华尔街找实习或工作机会,毕业后多数学生也都选择进军华尔街明智屋,从事投资银行业和咨询业。
    02 纽约大学
    校址:纽约州
    校友人数:1044
    跟哥伦比亚商学院一样,纽约大学商学院同样毗邻金融中心华尔街,跟数百家世界级的金融研究机构及金融企业有关广泛的联系,使得纽约大学商学院不仅在学术理论领域,而且在金融实践方面都拥有杰出的优势远东特遣队。
    03 康奈尔大学
    校址:纽约州
    校友人数:765
    在酒店管理教育领域烩南北,康奈尔大学的酒店管理学院是哈佛一般的存在,常年霸占各大专业排行榜的冠军宝座。而去年康奈尔将学校的酒店管理学院、Dyson应用经济学管理学院和Johnson管理研究生院合并成立一个综合的商学院,也使得学校成为全美仅次于哈佛商学院和宾大沃森商学院之后的第三大商学院,显著提高了学校的综合实力。
    04 罗格斯大学
    校址:新泽西州
    校友人数:615
    罗格斯大学是一所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曾经一度被认为是哥伦比亚大学的姊妹学校,其在数学、统计学、信息科学、计算机科学等领域都非常出色尼尔雌醇片。学校每年有5000多个实习机会向罗格斯大学学生开放彼爱无岸,例如普华永道、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花旗集团这样的公司,每年都会参加学校举办的多达12次的职业介绍会,这些实习工作帮助学生获得有价值的工作经验和行业相关的一手市场资料。
    05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校址:宾夕法尼亚州
    校友人数:560
    现任国外的四大投行的员工中,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人数最多。
    06哈佛大学
    校址:马萨诸塞州
    校友人数:526
    哈佛商学院是美国培养企业人才的最著名的学府,被美国人称为培养商人、主管、总经理的"工厂",美国许多大企业家和政治家都在这里学习过。在美国500家最大公司里担任最高职位的经理中慎小嶷博客,有1/5毕业于这所学院黑鸟恋人。
    07 特拉华大学
    校址:特拉华州
    校友人数:480
    优质雇主亲睐特拉华大学毕业生,是因为特拉华大学培养出“实践型人才”,毕业即可上岗虎头兰。从这个角度评价学校比单纯看排名更有理性和务实精神。Lerner商学院,geltzeiler交易中心,学校从彭博购买金融产品交易系统高分少女,周梦晗实时连通纽交所和纳斯达克镜花缘传奇,特拉华大学每个月为每台电脑支付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