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医院【资讯】剧场版制作决定《白箱》延续那份感动「武藏野动画的全新战斗!」-轻文轻小说

    【资讯】剧场版制作决定《白箱》延续那份感动「武藏野动画的全新战斗邓贵大 !」-轻文轻小说哆啦王



    由P.A.WORKS制作郑孝美 ,水岛努执导的原创TV动画《白箱》(シロバコ/SHIROBAKO)在4月28日举办的「武藏境×SHIROBAKO春祭」活动中正式宣布剧场版制作决定将门淑媛!乌丸莲耶期待能够延续当初那份神作的感动——《白箱》
    「白箱」(SHIROBAKO)意指在动画作品播放前发送给所有工作人员的未剪接样本煞僧,因为都装在白色的CD盒中而有此称何志成。

    这部原创动画是P.A.WORK「职场女孩系列」(働く女の子シリーズ)的第二部作品,以日本动画业界的真人真事为脚本改编制作珍妮巴斯,内容提及许多业界知识秦思瀚 ,305医院亦影射不少相关着名人物的轶事趣闻。

    剧场版制作决定武装神姬!
    距离TV动画完结迄今已经过了3年多的时间昆宝出拳 ,期待已久的新作终于到来东方辉针城!剧场版延续当初原汁原味的经典阵容成全善良,依然由水岛努监督兵兵退热贴,横手美智子担任脚本凡尔纳三部曲 ,制作团队是原班人马。

    ▼《白箱》动画角色原案ぽんかん⑧的剧场版制作决定贺图
    对了爱很简单简谱,确定是完全新作(不强调的话一堆人都怕是总集篇)三阪亘,其他相关消息还有待官网后续公布爱情断了线,那我们就继续关注吧洗衣歌原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