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u盘【资讯】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暨生物发酵床养殖技术推广现场会在黄山区召开-大太平

    【资讯】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暨生物发酵床养殖技术推广现场会在黄山区召开-大太平好房通



    来源:黄山市黄山区农业委员会
    6月11日大唐歌飞,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暨生物发酵床养殖技术推广现场会在黄山区召开咸金桔,8gu盘市农委、环保局、新保局、三区四县农委、畜牧局、黄山经济开发区等单位及我区全体畜牧兽医技术干部50多人参会。

    会议安排参观了仙源镇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站和香文殿生猪发酵床养殖示范点两个现场,镇负责人就相关情况向参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十戒诗。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布置会上求爱敢死队,区农委作了经验介绍,新华乡华富森林猪繁育中心负责人陶沙作了典型发言乐外卖,市农委领导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百纳海,强调要把生物发酵床养殖技术推广作为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最有效模式之一入侵隐私,加大推广力度,并分解了年度目标任务。同时,市环保局、市新保局领导到会作了指导薛佳怡。

    ———— END ————

    微信号丨DTP245700
    投稿丨
    867707259@qq.com
    太平小话题:
    【微电台】我喜欢的人固体啤酒,却没法和我过喜欢的生活~~
    秋已去温泉关战役 ,冬未远蝉蛹的做法,三口便是梦境般的存在……
    太平有个啊头滴双十一居然过滴这么惊心动魄~~
    【视频】太平这个公司的老板一出差,员工就全部跑了……
    秋雨后的沟村裕容龄,就是一部怀旧大片
    这组镜头下的太平美爆了中华田园猫!何美璇戳原文,大太平论坛话题聊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