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水龙头【车友福利】景区报销单程高速费9月1日自驾太行瀑布群2日游,这里拥有少见的瀑布群,隐藏着原始的石板古镇,称为中国最美的峡谷之一-kaka自驾游俱乐部曲阜运营中心

    【车友福利】景区报销单程高速费9月1日自驾太行瀑布群2日游,这里拥有少见的瀑布群,隐藏着原始的石板古镇,称为中国最美的峡谷之一-kaka自驾游俱乐部曲阜运营中心

    周末福利:kaka自驾游俱乐部联合景区推出周末优惠活动,报销单程高速费!雨后瀑布水量充足,最美的时候到了,一起出发吧!
    【活动时间】周末:9月1-2日(周末2天)
    【活动地点】桃花谷瀑布群、王相岩瀑布、太行大峡谷天路
    【活动主题】观赏太行原始瀑布群,探秘醉美峡谷石板古镇
    【线路里程】单程400余公里
    【休闲指数】★★★★
    【风景指数】★★★★★
    【趣味程度】★★★★
    【出行方式】自驾车/拼车
    【线路特色】桃花谷瀑布群地处河南省境内太行大峡谷内,谷内断崖高起,群峰峥嵘,阳刚劲露,台壁交错,苍溪水湍,流瀑四挂,是“太行瀑布群”的典型代表。雨后观瀑,那叫一个美!跟kaka一起走进这里的山山水水的仙境了吧!你准备好了吗?
    桃花谷是一条谷中之谷,一路水声,一路瀑布,谷长约4km,海拔约800 m-1736m,高差近千米。峡谷内水流潺潺,瀑布倒悬,行走峡谷瀑布群内仿若仙境一般!谷内奇峰突兀,峭拔雄壮,一条蜿蜒曲折的桃花溪水贯穿峡谷灰虎网,溪水两岸草藤垂挂,杂木丛林莽莽无际,随山风涌动的绿潮似海水漫卷。黄龙潭白龙瀑双龙瀑九连瀑-碧溪:起点是一组连续的跌水,水流沿石级层层流下,泛起粼粼的水光,经过一处浅潭,水流缓缓地铺开在宽阔的水面,水中垂柳依依,碧波荡漾山狗1999,好像从雄伟的太行山一步迈入了俏丽的江南。
    双龙戏珠
    白龙潭水上天桥桃花宽瀑水上玻璃栈道飞龙峡桃花谷风景秀丽,被称为爱情谷张清安,雾散云山变,花开鸟飞鸣,高山悬瀑落百丈,泉流潭水澄如镜,沿谷流下的溪水跌落成瀑,瀑落成潭,潭潭相连,构成了桃花谷山灵水秀的峡谷风韵。挑战太行天路“太行天路”景区位于太行山之巅先锋网络电视,北起桃花谷,南至仙霞谷,线路全长约30Km,由太行大峡谷观光区和山地自行车户外基地两部分组成。天路既是景区环线游览道路,更是俯瞰太行壮美风光的绝佳位置。驾驶技术不过关的不用担心,这里是乘坐景区交通车通过。太行大峡谷平步青云是太行山中最大的玻璃观景平台,距离谷底239米,自岩壁向外伸出5米,游人可在这座玻璃桥上空中漫步,凭栏远眺纵览峡谷奇观,体验“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悬空刺激。而在降雨初晴的时候,云雾在脚下浮动,鸟儿从身下掠过水神汉化组,游人宛如行走在云端之中,故名“平步青云”。风水宝地-王相岩的神秘传说:王相岩自古以来,享有盛名,景区东临溪水,西依悬崖,左右两侧峭壁环绕toto水龙头,形成了一个闭合性极强的围谷,暗合中国古代风水学“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的理想模式,吸引了历代名人雅士来此修身隐居。“王相”之名始于商代,王为商王武丁,商朝第22个国王;相为奴隶出身的国相傅説。武丁少年时被父亲小乙送到商都西部(今林滤山)和奴隶一起劳作,与采石筑城的奴隶傅説相识,认为傅説很有雄才大略。武丁即位后,启用傅説为相,王相合力开创了历史上著名的“武丁中兴”,达到了商王朝的鼎盛时期。亚洲第一摩天筒梯-你敢挑战吗?
    该处钢构为旋梯型设计,高88米,直径3米, 331级踏步,是游客进入下一游览区域的必经之路,游客登梯前行,需要回旋攀登,初行者即使大胆扶栏远观,难免头晕目眩,魂飞魄散,摇摇欲坠如临深渊,此梯是一试胆力的必游之处。悬空栈道王相飞瀑悬空寺-书斋楼
    太行平湖

    石板流泉桃花飞瀑
    【参考行程】:
    第一天:曲阜--桃花谷430km 含晚餐
    早6:40集合后出发自驾车赴【桃花谷瀑布群】,沿途将穿越太行隧道,午餐后开始游览有“谷中之谷”之称的桃花谷景区。这里有黄龙潭、桃花飞瀑、二龙戏珠、小黄果树瀑布——九连瀑等景点。后乘坐电瓶车游览有“人间仙境”之称的太行天路,太行天路全长25公里,沿途有多个观景台,站在观景台可以从山顶以不同的视角鸟瞰大峡谷,百里风光尽收眼底。游览结束后我们入住景区附近的宾馆。( 住宿:大峡谷景区或林州)在此感谢百顺车服为kaka车友提供的优质服务和大力支持。



    第二天:桃花谷--曲阜430km 含早餐
    早餐后游览“太行之魂”王相岩景区。这里不但有奇险绝美的风光,还有千古美名的传奇。不走之字梯不知道身体好、不走筒梯不知道胆子小,在这里你可以游览到荡魂桥、之字梯、悬崖栈道、森林浴廊、仰天池瀑布、天下奇观——摩天筒梯、水帘洞、玉皇阁等景点。午餐后返济南温馨的家,结束愉快行程!
    在这里居住过,王者相者居住过的地方,因此这个地方就被称为王相岩。

    【活动费用】:480元/人
    含桃花谷景区大门票+太行天路小交通+王相岩景区门票白石小百合,1晚豪华标间住宿,1早1正餐。领队费,价值80万保险费.自驾组织费
    1.2-1.4米孩子300元(含优惠门票不含床位)zc依然无双。
    1.2米以下需100元含餐,保险。
    【需带证件】:身份证、老年证、军残证、驾驶证、行车证.老人及其他成人优惠证件到时根据景区政策给予退费。【需自备物品】:洗涮物品,换洗衣服,帽子、太阳眼镜、雨衣,保温水杯,山上比较冷,带件厚外套。晚上聚餐。高速途中服务区自行用餐。山顶午餐自备。
    关于拼车: 需要拼车的请提前报名,统一协调安排。建议拼车费费用200元给车主,实际拼车费可也以和车主协商aa决定。
    【费用不含】
    1、行程内的个人消费,酒店额外消费。因不可抗力因素所引致的额外费用。
    2、自驾车费用(油费、过路费、停车费、维修费),景区小交通索道船费等自理二次消费自理、部分标明不含的餐费、其他个人消费
    3、手台押金500元,活动结束后如无异常损坏,退还押金。
    关于中餐:因自驾路上游览时间不确定,为保证大家玩好,没标注的午餐自理
    关于单房差:如单人报名如无法拼房,需承担单房差150元。
    报名、联系方式:
    电话:13290303922(同微信)
    13287287002(同微信)
    微信公众号:kaka66qufu
    地址:曲阜市大成路华灯街北首路西kaka自驾游俱乐部
    【特别说明】
    1、参与本次自驾活动需要走太行山山区公路,道路通行条件非常复杂,参与者主驾必须有2年以上实际驾驶经验,有走山区道路的经历。
    2、景区游客较多,太行山道路狭窄,可能会遭遇堵车、排队拥挤现象,请车与车友有一定的心理准备。
    【出行提示】在出发前检查自己的车辆,建议以下事项:
    1、出行前对驾驶车辆进行一次全车保养。检查一下备胎及各轮胎气压奥达文景观园。出门在外轮胎的好坏是很重要的,万一遇刺也有备胎保证。2、变速器机油:将车升到一个平坦的地方,停车后检查机油是否在油尺刻度的最上限,然后检查一下发动机油底壳是否漏油,可能平时问题不大,但是一经颠簸就会成为发动机的致命弱点。3、水箱加满黄山怡,最好还是用防冻剂,这样可以防止水垢,同时准备一些备用水,要知道在野外想找到一瓶比较清洁的水也是很困难的事情。清洁冷凝器表面的积尘,检查散热器前后两风扇转动是否正常。检查蓄电池状态,充电、放电是否正常。4、准备一些保险盒中的保险片,电气水缺一不可。检查灯光,从车的大灯、示宽灯、雾灯、倒车灯、刹车灯到牌照灯都应该仔细检查,仪表背光灯、油量指示灯、机油和水温状态灯、故障灯等都应该保证正常使用。5、检查雨刮器的运行状态,外出旅行赶上下雨可是很正常的事情。清除前风挡下水槽的流水空中的杂物,避免有水时排不走流进车厢,严重的会侵湿电脑盒引起短路,马来法对汽车的电控系统造成伤害。6、安全第一:检查刹车及刹车油的状态,找一块平地踩一下急刹,看是否刹车跑偏。打开刹车油罐检查刹车油的位置看是降到最低线,再看一下刹车油的成色陈姿颖,油色应该十分清澈,如果发黑,请趁早更换。检查刹车片磨损量,检查后分泵是否漏油,安全问题马虎不得。
    【招募说明】为保证服务质量,每队报名限10辆车红楼小婢,满额截止。1、本自驾线路为休闲自驾,都是kaka自驾游俱乐部领队踩线后精心规划的,凡是自驾游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加,全程路况较好,不限车型,老少皆宜。
    2、kaka自驾游俱乐部具有国家旅游局备案正规旅游资质,参加自驾报名需签订正规旅游合同。按照格式合同约定车友、旅行社、俱乐部权利和义务。为了保证您的权益,请拒绝无旅游资质及不签订旅游合同的自驾出游活动。3、kaka自驾俱乐部负责为车友购买团队旅行社责任保险和自驾专业个人意外伤害险,两重保障,在游览期间如发生意外由保险按照条款赔付。4、无高速及长途驾车经验者谢绝参加。参与车友须根据自己的驾驶水平及车辆状况量力而行决定参与,途中自驾车辆产生的损失问题包括交通事故,由参与车友自行承担责任,俱乐部只提供协助和支持肖永明,不承担由此带来各项损失。
    5、kaka自驾游线路都是明码标价明白消费,绝对不搞隐形消费,不安排购物,参与车友须认可主办方的消费标示,认可制定的自驾规则,有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听从组织方的指挥,不逞个人英雄主义,大家合力完成。行程吃住等费用出行前已经预定付款,中途自动脱队风险自担,损失自负,费用不退。
    6、由于天气、交通等不可控因素行程可能有所调整或取消,报名人数不足10人时俱乐部有权取消或是延迟活动组织,请大家理解。最终解释权归kaka自驾游俱乐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