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服【访谈联播】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醉听风

    【访谈联播】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醉听风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作者:中央党校采访实录编辑室
    演播:红尘浪子
    出品:醉听风(ID:cmwh1016)

    (点击音频 即刻聆听)

    内容简介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系列采访实录,2017年8月在全国发行。
    这组采访实录共采访了29人吴悦石,其中既有同他一起插队的北京知青,又有同他朝夕相处的当地村民,还有当年同他相知相交的各方面人士。用真实的历史细节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向云鹏。
    1969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15岁时来到陕西省延川县文安驿公社梁家河大队插队落户,直至1975年10月。何美璇这组采访实录共采访了29人韦鸣恩,其中既有同他一起插队的北京知青,又有同他朝夕相处的当地村民异蛇酒,还有当年同他相知相交的各方面人士独活寄生合剂。这些受访者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用真实的历史细节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罗丧失。
    发行意义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部书花影重重,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铁岭拜把团,转服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也是国际社会全面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的珍贵历史资料。


    主播简介:红尘浪子 名不见经传的吟诵者,生于北国冰城哈尔滨王宝器。用真情质朴的声音诠释美丽的文字,赋予文字新的生命,打动听众的心。
    赞是一种鼓励 | 分享是最好的支持
    《醉听风》公众平台至尊赌神!欢迎朋友们扫描二维码关注! ID:cmwh1016
    赐稿邮箱:cmwh@163.com
    红尘浪子微信:cmwh9988;QQ:27344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