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函数【赞~】奉贤有一群“鸟叔”,他们今天办了一个展览!-上海奉贤

    【赞~】奉贤有一群“鸟叔”,他们今天办了一个展览!-上海奉贤

    谈到"鸟叔"暴食症吧,我们脑海中可能自然而然浮现的就是跳着江南style的韩国欧巴矮乐多。
    然而在奉贤,也有着一群“鸟叔”沙滩小子,黄光宏虽然他们未必精通歌舞,但却有着另一手绝活---打鸟(拍摄鸟类照片)水晶岩城,他们就是奉贤区摄影家协会的“打鸟小分队”。
    他们为了能足够靠近鸟群金恩荣,
    有时候会把自己伪装起来,
    比如像这样↓↓
    为了拍鸟
    他们也会“剁手”买买买
    几百元的滤镜
    几千元的脚架
    几万元的远焦镜头

    在他们的心中
    鸟有多远广灵吧,心有多远
    鸟在哪里吉水教育网,人就在哪里
    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凤凰的传说,渔人码头傅家缘,上海之鱼
    经常能见到他们的身影
    他们用手中的长枪短炮
    让一只只飞舞的精灵
    以最美的姿态和精彩的瞬间
    定格在方寸之间
    部分作品抢先看↓↓
    时值第36届全国爱鸟周期间left函数,为了让更多人观看到“鸟叔”们的作品,今天上午由区文联、区摄影家协会主办,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协办的“奉贤美”奉贤区首届鸟类摄影展正式开展。本次摄影展集中展出了20多位摄影家和爱好者80多幅摄影作品爱冲印官网,时间持续一周罗照辉,想观看更多作品的朋友们可于4月7日至4月14日前往奉贤区图书馆底楼大厅观看王喜良。
    爱鸟、护鸟是人与自然和谐的重要理念,任何一种鸟类的消失,对于人类以及子孙后代都是有害无益的。鸟类不仅是农林生产的保护者,还是生态资源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保护鸟类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己,爱护身边的野生动物二子开店,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范小勤。
    往期精彩【“15-17”项目】金海中路4月8日起开工改建 车辆交通出行戳这?【教育】市中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级正在公示~奉贤这些孩子在列!【就业】2017年上海市“三支一扶”招募明起报名 奉贤招22人
    【民生】奉贤这两项工程将于7月开工 养老、就医更便利吴坚忠 !【便民】“上海奉贤”新技能上线~速度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