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钢铁【警钟长鸣】蒋志林:贪财是我犯罪的动因-中卫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警钟长鸣】蒋志林:贪财是我犯罪的动因-中卫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忏悔人:蒋志林
    ●原任职务:重庆市渝北区农业委员会主任
    ●涉案罪名:受贿罪
    ●判决结果:2014年11月6日,重庆市渝北区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年零六个月。
    ●犯罪事实:蒋志林在任重庆市渝北区洛碛镇党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贺力王,为郝某某等人在工程建设等方面提供关照,收受他人感谢费51万元。
    2014年2月28日组织找我谈了话爱情木瓜。开始,我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所犯的罪行闪烁其词,总是用客观的东西来加以掩饰郑棋元,避重就轻谈问题。办案的同志一而再、再而三地开导我,用法律用事实说服我,我才认识到自己的罪行。作为一名党员,主政一方,在移民搬迁这样重大的历史工程面前,背离党的宗旨,忘记党的培养、教育,背离组织的重托马子跃,忘记人民的期待,搞以权谋私、钱权交易郭炳坚,是何等的不应该!我现在深深地感到我错了,我愿意接受组织的审查、司法的审判。
    我深深地悔恨自己刀郎羊,为什么当初不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为什么不提高自己的法律意识,为什么不提升自己的道德情操。总结起来,我犯罪的原因主要在以下方面:
    贪财是我犯罪的动因。在诱惑面前,我没有守住自己的底线,追求金钱成了我工作生活中的目的。之后,利用职权,为他人,同时也为自己捞取好处费林以真老公。在贪婪面前,其他都是借口。我总是为收钱找理由,为所作罪行辩解。一切的一切,不过是内心贪欲作祟。萍乡钢铁
    廉政意识不强是我犯罪的根本原因香山网。尽管组织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作了很多的安排、部署和要求怒剑狂花,但我总把它当耳边风吹过,听领导讲了就过了费城实验,之后仍然我行我素,更谈不上去主动学习、从严要求,甚至有时还认为廉洁从政的规定和要求是工作和收取好处的阻碍刺杀据点,以致铸成如今的大错。真后悔!可惜悔之晚矣!
    法律观念不强是我犯罪的直接原因。虽然骨子里并未想过要去犯罪,但因为法律意识不强,没有分清罪与非罪的界线,认为在合理的情况下捞捞钱没有什么,终究因自己的浅薄,姜逸磊触犯了法律,弄得身败名裂,这是自己咎由自取。如果给我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我一定会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张拉拉,做一个守法的好公民九云梦。
    交友不慎是我犯罪的导火线。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作为一名党委书记,我忘了自己的职责和身份,识人不清,交友不慎,听多了灌输而来的甜言蜜语,失去了防线,失去了党性原则和做人的道德。今天思之杨思惠,以前那些狐朋狗友的话我居然会听、会信,真的不可思议。
    鸟之将亡,其鸣也哀,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复乐班。到了今天,我真悔恨自己为什么走上这条不归路。我真的想以死相谢,不知道下半生该如何过下去27岁定律,如今犯下的罪,该怎样来挽救?我真心地感到悔过、悔过、再悔过,这才是我心灵的安慰,这才是我唯一的出路!
    (来源:检察日报 供稿作者:贺晓曦)
    ★由市纪委主办的微信——“清廉中卫”微信旨在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方针政策;及时发布全市反腐倡廉工作动态;推介党风廉政建设经验做法;转发古今中外廉政警句格言及廉政典故;播发反腐倡廉新闻图片、视频、电影等。
    ★广大网友可通过微信客户端搜索微信公众号名称“清廉中卫”、微信号qlzhongwei,或扫描“清廉中卫”二维码加关注,即可进入市纪委“清廉中卫”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