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吃喝玩乐【解读】“军工三证”介绍(二):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军民融合资讯平台

    【解读】“军工三证”介绍(二):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军民融合资讯平台



    相关链接:
    【解读】“军工三证”介绍(一):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认证
    伴随着军民融合顶层设计的相继出炉,民参军门槛也降低了不少,但是军工资质仍是不可缺少的条件之一,很多企业还对其知之甚少,在申请办理的道路上自然不会一帆风顺。
    “军工三证”系列介绍(二)
    ——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

    为了维护武器装备科研生产秩序,加强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安全保密管理谭佳薪,保证武器装备质量合格稳定,满足国防建设的需要亚圣是谁,李元玲国家对列入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目录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活动实行许可管理。
    从事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目录所列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活动,应当依法申请取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未取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的血必净,不得从事许可目录所列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活动。

    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许可证书(简称许可认证)的审查由国家国防科工局实施召唤兵团,审批时间周期为10-12个月,许可证有效期5年。
    那么企业想要获取生产许可证书时位元堂猴枣散,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四海好家伙?
    1、具有法人资格;
    2、有与申请从事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活动相适应的专业技术人员;
    3、有与申请从事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活动相适应的科研生产条件和检验检测、试验手段;
    4、有与申请从事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活动相适应的技术和工艺
    ······
    查看自己企业满足条件之后,就要走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许可证的审查流程了,这一步是证书能否成功获取的关键,企业需要详细了解熟悉以下流程橄榄树简谱。
    从流程的宏观来看至强传承 ,主要分为四步:
    一是与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国防科技工业管理部门联系,重庆吃喝玩乐查询许可目录博文中学,获取相关信息;
    二是提交《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申请书》;
    三是接受主管部门组织的文件审查和现场审查;
    四是审查通过后,取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书深海巨鲨。

    内容:网络
    图片:网络
    军事数据质量评价
    公布6条国防采购信息!
    军工央企发布16个项目指南
    十九大报告三次提及军民融合
    “两证合一”答疑及取证策略调整
    新版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要求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中国军民融合发酵迅速,有望赶超美国仙界独尊!
    装备承制资格和军标质量体系“两证合一”
    军事工业用新材料大盘点,总结的很全了
    采访 |从无人知晓到享誉中外风雨西关,民参军之路
    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国防科工局联合发布重要文件

    戳原文毕摩纪,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