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乳酪【警务动态】中蒙边境地区禁毒联络官第二次双边工作会晤在二连浩特市举行-二连政法

    【警务动态】中蒙边境地区禁毒联络官第二次双边工作会晤在二连浩特市举行-二连政法



    5月17日李宥利,朱日和副市长在禁毒联络官办公室与蒙古国警方代表团会谈。
    5月17日上午,以蒙古国警察总局禁毒局呼·道尔吉苏荣局长为团长的蒙古国代表团一行7人,在中国国家禁毒委·二连浩特边境禁毒联络官办公室举行了第二次双边工作会晤。二连浩特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朱日和,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杰、长命等中方代表参加了会晤张蓝月。

    上午10时奇甫倍,朱日和副市长在禁毒联络官办公室会客厅会见了蒙古国警方代表团,对呼·道尔吉苏荣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蒙古国毒情形势、毒品来源、吸贩毒群体结构进行了深入了解。呼·道尔吉苏荣局长对蒙古国各部门毒情统计数据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正视,并表示在下一步向我方提供准确性的毒情形势,为双方合作方向提供依据。

    在随后的双边会晤中孙燕佳,朱日和副市长强调,近年来,根据中国政府与蒙古国政府于2011年7月7日签订的《关于打击犯罪的合作协议》,2013年2月25日签署的《中国二连浩特市公安局与蒙古国东戈壁省警察局工作会谈纪要》,二连浩特市公安局与蒙古国警方禁毒部门积极探索双边禁毒执法合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人皮唐卡,精诚合作,联合开展禁毒执法行动,取得了丰硕成果陈鹭芸。希望通过此次会晤,双方能够增进理解与互信,进一步完善中蒙边境地区禁毒合作新机制,在禁毒合作问题上达成更高程度的共识,共同推进双边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五强溪水电站。

    呼·道尔吉苏荣局长表示,近年来偃师民声,在两国警方高层的大力支持下,联合举办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成功开展了“2015-控制下交付”中蒙边境地区禁毒演练,通过密切配合和不断的磋商,姚启凤彼此友谊进一步增进,理解互信不断巩固,中蒙两国联合缉毒良好工作格局逐步形成。打击边境地区毒品犯罪工作是中蒙两国毗邻边境地区警方的共同职责使命,希望中蒙两国警方通过“控制下交付”演练建立的工作机制和积累的工作经验,不断加大毒品走私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大宅院的女人。

    针对呼·道尔吉苏荣局长提出的工作建议,朱日和副市长积极回应指出,中蒙两国禁毒部门打击边境地区毒品犯罪的决心和态度高度一致,酸乳酪在今后工作中,希望双方以此次禁毒合作双边会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扩大合作金蛇狂舞简谱,准确把握中蒙边境地区禁毒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形势,积极促成自治区其他对蒙口岸警方与蒙古国禁毒部门的合作关系,切实形成打击合力。将继续加大对蒙古国公民在我市吸毒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共同维护中蒙边境社会治安稳定和双边经济社会有序发展。

    会晤结束后,双方人员前往二连浩特市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实地了解了我市禁毒工作进展情况渔人结。本次会晤,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普庵咒,并就禁毒“两打两控”工作达成了多项共识,积极推动中蒙两国执法工作迈入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