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颖而出是什么意思【诚信代言人】朱倩:遇见更好的自己-ZUCC学生发展指导部

    【诚信代言人】朱倩:遇见更好的自己-ZUCC学生发展指导部

    “城院诚信人·创新求是梦”
    主题演讲比赛精彩回顾!
    与你分享12位新生的精彩演讲玫瑰的名字!
    遇见更好的自己
    传媒学院 中文专升本 朱倩
    她如此介绍自己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来自传媒分院中文专升本1701的朱倩,是一个热爱志愿服务的爱心青年;是一个喜欢舞台,喜欢竞赛的向上青年;在生活中还是一个积极乐观的阳光青年。此刻,你们眼前的是一个即将开始讲故事的梦想青年朱倩。
    我们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梦想来到城院,从收到录取通知书到迈进校门,再到参加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每一步都增加内心对大学的憧憬。开学典礼结束当晚,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反复问了自己一个问题若姜。“来城院做什么,毕业后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偷脸?”一千个城院人有一千种回答商友世界,我的答案是,来城院我是为了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毕业时,我要成为一个诚信温暖、自信有趣、不忘初心的人。
    诚信温暖
    习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说,做新时期的“六有青年”即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为的大学生。迈入大学校门,我们要学做人,做事,做学问,最重要的一定是先学做人。我曾经一直以为只有自己成绩优异,名列前茅才能成为父母的骄傲莱文医生,但在9月20日谢羽亿,爸爸给我发了一条微信,其中有一段话记忆深刻。他说今天是我女儿开启新征程的日子,未来两年她将学会很多,但最为期待她在大学学会做一个诚实守信,内心温暖的人,也请她相信,唯有诚信温暖才是最好用的套路。爸爸的话时刻提醒着我成为诚信之人,在城院,我也切身感受到了这里的诚信之光。当所有新生在风雨操场齐声宣誓要做一个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城院学子,这不仅是对他人,也是对自己的一份承诺。承诺大学期间,遵守校纪,严守校规;承诺与人相处,真诚友善,一诺千金;承诺梦想之路,奋力拼搏,勇往直前。诚信于别人是一种品德,于城院人来说应该是一种习惯,当步入社会,比起知识体系,价值体系,更可贵的是一个人的诚信体系,而比起智商超群,颜值爆表,更感染他人的是一颗温暖的内心。来到城院,我想先学会做一个诚实守信,内心温暖的城院人!
    自信有趣
    这个世界好看的皮囊太多,有趣的灵魂却很少破费特,我将遇到的更好的自己会把自信有趣作为对生活的一种态度。我在城院的学习生活只有两年,我常在想益体网,如何用两年的时间过出四年的精彩,我会去尝试更多未曾尝试的事物,将过去三年留下的大学遗憾在这里一一弥补,去参加想参加的比赛,获得想获得的技能,考取想考取的证书......只要想就尽力去尝试,只有在一次次尝试过后才会有突破,只有在一次次突破之后才能选找到更加自信有趣的自己。
    不忘初心
    成长之路上在不断选择与蜕变,但不论何时,都别忘了来时的自己,最初的心。翟煦飞当我选择大学生活丰富多彩时,我也得保证成绩单足够漂亮出彩曾厝垵怎么读。因为在校园我最本质的角色是学生,最根本的任务是学习。我时刻都记得我为何选择城院,又为何选择中文。我从小就想成为一名新闻记者,但误打误撞学了会展专业广发聚瑞,脱颖而出是什么意思直到一年前,我面试成为杭州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在团市委实习的一年时间,我接触到很多优秀记者,与他们交谈中,我更加坚定自己成为一名新闻记者的信念。梦想的路上,最大的过错就是错过,我和我的记者梦错过了二十年长官矜持一点,这一次,我不想再错过!今天选择中文的我是为了两年后文字功底更加强一些,文学素养更加高一些的朱倩在努力,也是为了想成为新闻记者的朱倩在努力,不论毕业后我能否顺利进入新闻行业,也不论未来我是否能成为像摩拜女胡玮炜学姐那样的传奇,我都将带着一颗初心不懈努力雷区取水,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人的青春只有一次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宝应人才网。
    在城院,我留下的是最好的青春
    带走的是最好的回忆
    遇见的一定是更好的自己。
    不仅仅是朱倩同学观点,还有11位同学对“诚信”“创新”也有不同的见解,我们将持续传递他们的声音,说不定也会引起你内心的共鸣哦。
    资料来源: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图文编辑:卢婷琳
    请为新生的声音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