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odile【赛事早报】我局篮球队高歌猛进,豪取三连胜。-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团委

    【赛事早报】我局篮球队高歌猛进,豪取三连胜。陈凯师-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团委


    机场公安贺维艺!稳如云端!
    一路电力十足的我们,斗志昂扬购酒网,
    昨天在对阵交通管理局的小组赛取胜后,
    再积三分。
    现以三战全胜暂居小组第一。
    趁着短暂的周末休赛期之际,
    来跟随我们的镜头回顾一下昨晚战鼓喧天的
    现场吧。
    随着赛程的推进,各个单位的篮球队的状态都愈发投入,战术安排的针对性也越来越强。在这种大家都“打热乎了”的情况下,我们每场比赛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大。对手都在“进化”金文声,我们当然也不能停滞不前。
    肖迪轶支队长亲自到场指导
    在这种精神高度紧张、对抗强度大的比赛中,局领导和教练员的领袖作用就变得更加不可缺失,他们带领着队伍,从精神上和战术上都给予了队伍极大的支持和鼓励。他们成熟的经验是帮助我局篮球队年轻小伙子们一路披荆斩棘的利剑。他们的指导和教诲就像一声声嘹亮的号角,推动着我局球队的每一次向着冠军征战步伐的迈进钱鹏飞。
    比赛刚开局两队比分十分胶着,都在交替得分,玩着“回合制游戏”,然而对方叫的每一次暂停,都让我局球员感受到了迫在眉睫的压力crocodile。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球风,而这只交管带给我局球员最直观的压迫感就是他们强悍而有力的防守,一次次将我局球员送上罚球线,对我局球员的罚球线基本功底也来了一次极大的考验。
    最终造谣学校,我局以72:33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然而球场上的激烈对抗和争锋相对丝毫没有影响到双方球员之间的友谊,以各个部门之间交流感情和弘扬机关单位团结奋斗的精神为目标的比赛永远不以输赢定胜负雪露紫。赛后双方球员亲切友好握手,互相鼓励,祝福友队在接下来的赛程里取得更好的成绩帝浪手表。
    赛程预报:
    9月17日
    根据官方赛程规划星星亮亮,我局篮球队将于9月17日 星期一下午5:00王佳忠,进行对阵出入境管理局的补赛。
    9月19日
    根据官方赛程规划茼蒿炒鸡蛋,我局篮球队将于9月19日 星期三晚8:30宫瀬リコ,对阵监管总队末陨回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