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满庭【让心回归】我是一株蒲公英,所以一生漂泊是我的宿命-中国风文学网

    【让心回归】我是一株蒲公英,所以一生漂泊是我的宿命-中国风文学网


    中国风文学网:(zgfwxw)化塑汇。
    敬请关注聚有财,多多投稿!
    投稿邮箱:
    799463110@qq.com

    温馨提示:本文由作者授权发布至酷动漫,禁止转载或他用。
    作者简介:
    王彬:原名王玉平,笔名金铃铛傅佩慈,男性,汉族周芳竹,1969年3月生于甘肃省灵台县一个穷苦的农民家庭,自幼发奋苦读、勤学上进,熟读唐诗、宋词的名篇佳作,小学时代就彰显出良好的文学天赋,立志要成为诗人或者将军。
    1988年处女诗作《一朵诗蕾》荣获首届丝绸之路文学创作大赛诗歌创作二等奖,从此,在文学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因为家贫如洗,无力承担学费劫精女,1989年应征入伍商道门徒,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一名军事素质过硬的侦察兵战士,但是,不管在何时何地明神门,始终没有放弃对文学的挚爱。林正宏30年如一日,笔耕不辍,花满庭豪情满怀如父如子,先后在军内、外报纸、电台、电视台、网络媒体发表新闻、文学、摄影作品1000余篇(首、副)。参与电视节目《快乐导购》的采编,策划、执行了《2015甘肃信合.十年回眸全国网络媒体大型系列采访活动》、《2016甘肃信合精准扶贫.惠泽万民大型系列采访活动》等重大宣传报道。现供职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任每日甘肃网大数据中心经济部主任。现为中国青年诗人学会会员、甘肃省作家协会会员王爷的弃妃。

    让心回归
    我是一株蒲公英
    所以一生漂泊
    是我的宿命
    虽然出尽风头
    但终究行踪不定

    我的根在乡村
    在故乡的泥土里纵然千里之遥
    一根绳子乡愁一样牛粪火锅,迢遥地
    拽着我游子的心
    春夜薄凉的梦中
    我又回到了童年
    回到了故乡的田园
    一切都一如从前
    一切仍是那样的亲

    我从行囊里
    掏出仅有的文字
    在故土里深耕细种
    期待着长出诗句
    讴歌乡村振兴

    【编者前言】: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华博特,雨雪霏霏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全惠珍。最伤感的思念的诗句: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佰程旅行网 ,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题记
    5月20日立减网,爱的表白季,有什么话,是你想对心爱的那个他(她)说的?欢迎大家投稿,说出爱的箴言爱新觉罗启功!
    投稿内容要求:1、表白的内容,一句话或一段文字;
    2、情诗(短诗)
    其他:
    我们将选出最好的一篇作品进行发表。
    截稿时间:5月19日下午1点。
    中国风文学网(zgfwxw)▼▼▼▼▼▼▼▼▼▼▼▼▼▼▼▼▼▼▼▼▼▼▼▼▼▼▼
    文学顾问:付晓阳、汪志成、沈锡盛、徐志光
    主 编:徐丽军
    编 委:李修鹏、阿D、雨 巷
    投稿邮箱:799463110@qq.com
    现代诗路官网:www.xds6.com

    中国风文学网(公众号:zgfwxw)
    主办单位:中国风蓝墨轩文学会、蓝墨轩公众号(zgflmx)
    协办单位:蓝墨诗歌社、蓝墨小说社、一起来写小说吧(公众号:zgfwxwx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