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晶晶2个小细节,决定你适合多高的马尾!-美妆美肤汇

    阎晶晶2个小细节,决定你适合多高的马尾!-美妆美肤汇

    阎晶晶

    很多女生都扎过马尾吧,有时候看别人的马尾很好看,不知道为什么到了自己头上就感觉少了点什么,没有那么好看。为什么呢?那是因为你不知道你适合扎多高的马尾,想要知道自己适合多高的马尾吗?那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这很可能和你们马尾的位置有关哦, 高耸的马尾活力十足,青春飞扬;低垂的马尾慵懒甜美,随意自然。但是这也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的,现在就来看看你们究竟适合多高的马尾吧!
    【脸型】
    1、高马尾

    高马尾扎起来显得脸尖,最适合圆脸和国字脸的女生。长刘海的女生可以选择All-back,感觉清爽又整洁;国字脸的女生就记得要留下两侧的头发,修饰两颊令脸部线条柔和。
    2、低马尾

    脸型较长的女生,就要将马尾扎低一些,显得脸没有那么长。像这样扎一个蓬松的低马尾,就能让脸型显得圆润、脸长刚刚好!
    【发质】

    1、高马尾

    如果我们的头发是比较蓬松,带有卷度的话,建议扎高马尾,这样扎起来后会显得比较活泼和俏皮一些,很显年轻哦!
    2、低马尾

    如果发质是比较柔顺,黑长直的类型,建议扎得低一点,因为有垂感,会显得很温婉可人。以上这2个小细节会对你们的马尾高度造成影响哦,想知道自己适合多高的马尾可以先参考以上这两个小细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