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晶晶400 城市之光,大块头SUV——奔驰GLE-金泰福进口车

    阎晶晶400 城市之光,大块头SUV——奔驰GLE-金泰福进口车

    阎晶晶

    当夜幕降临
    夜色包围整个城市
    万家灯火齐明
    欢声笑语尽入耳中之时
    孤身奋战职场多年的你
    有没有期待过有一盏灯为自己而亮
    有一首歌为自己而唱
    有一颗心为自己跳动

    城市之光——奔驰GLE400
    愿给你温暖
    照亮你前行的路,带你回家
    让你在路途中不再感到孤独
    帮你找到那颗只为你跳动的心

    大块头的它外观所带给人的视觉冲击绝对是震撼的,外形设计时尚耐看,圆润的车身线条和前后组灯看起来设计感十足。充满动感的车身和前卫的设计,展露出成熟与稳重的气息,同时又诠释了硬派的魅力。

    大气的双横条进气格栅衬托贵气的奔驰车标,尽显尊贵的身份。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多边形大灯以及环绕式灯尾提升整车的时尚感。


    黑色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令操作更加简便。整个内饰用料高档,车内氛围更显豪华质感,给车主带来无尽的奢华感受,也显示出奔驰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如果说SUV跟轿车相比,最大的特点一定是空间足够大,能够满足车主更多的需求,车内尽可畅享自由,后备箱空间也十分充裕,出远门不用再担心东西没地儿放。

    出色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奢华的内饰,无不展示出大块头SUV——奔驰GLE400的令人着迷之处。整车不仅能够彰显车主尊贵的身份,同时也代表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
    最后,迟来的一句“元旦快乐!”送给所有支持和爱护西安金泰福的客户以及不懈努力的金泰福精英们!


    咨询电话:029-89508507
    029-8452919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三桥西部国际车城内
    更多详情、更多车型,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个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