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晶晶21314 创极速光轮 图文测评-全球乐高资讯

    阎晶晶21314 创极速光轮 图文测评-全球乐高资讯

    阎晶晶前天乐高刚刚公布了乐高21314 创-极速光轮的盒装图及详情图。而国外的乐高爱好者则于本周末更早的拿到了产品,并作了详细的图文测评。
    21314 创-极速光轮 颗粒数:230 包括三个小人仔与一部蓝色和一部橙色的极速光轮及一个展示平台
    售价:34.9美元 大陆行货 399人民币,于3月31号在乐高授权店正式销售。

    盒子与包装
    乐高21314 创-极速光轮的盒子尺寸与去年推出乐高21312美国航天局的女英雄们一样为尺寸为26.2*19.1*4.6厘米。

    盒子的后部展示了人仔和两辆车安装的方式。

    盒子里面包括与两袋的零件颗粒和一本说明书,没有贴纸


    说明手册介绍了创-极速光轮的原创计师者和专业乐高系列设计师,并概述了电影中的概念和人物。

    第一包的颗粒主要为底座的部件,由黑色板与天蓝色板及一些天蓝色透明颗粒组成

    第二包为两部极速光轮的部件。除了光轮外,其余的内部件都相同的,当你仔细研究时,可能会发现这是相当有趣的架构车子的实用方法。

    每个极速光轮都有四个印刷的轮片,印在透蓝和透射橙色的雷达盘上
    轮子通过科技类的半针插入车架中轮子的中通位置而完成。






    人仔
    分別为主角 萨姆·弗林 (Sam Flynn)、葵拉 (Quorra),以及反派对手 林斯勒 (Rinz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