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晶晶33岁通辽女子竟做起 跨国 卖淫生意!不到半年获利十几万...-热点通辽

    阎晶晶33岁通辽女子竟做起 跨国 卖淫生意!不到半年获利十几万...-热点通辽

    阎晶晶
    热 点 通 辽 爆 料 微 信:63440
    广告客服电话: 13304758560 QQ:823504 

    整理:热点通辽 微信:rdtongliao
    声明:本文人物均为化名,部分图片仅为网络配图,不代表与事件存在直接联系,素材来源于:正北方网、NMTV新闻天天看等,全文转发请联系授权;
    内蒙古警方破获跨国卖淫团伙案
    5月8日获悉,内蒙古警方近日破获一起跨国卖淫团伙案件,抓获12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该卖淫团伙组织者是一名33岁的通辽女子;

    据办案民警韩东明介绍,4月中旬,五中队民警得到线索,称内蒙古呼和浩特赛罕区内有人组织并且容留外籍女子卖淫。根据线索,民警对嫌疑人进行了跟踪。

    4月29日,五中队与大学城派出所、出入境大队联合作战,抓获了涉嫌组织卖淫的3人和5名卖淫女、4名嫖客。该团伙组织者光某(女)今年33岁,是内蒙古通辽市人。

    据光某交代,她与呼市某足疗店的白某(26岁、辽宁人)是情侣关系。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一个外籍卖淫女,就给该女子介绍嫖客。后来,该卖淫女负责联络他们国家的一些卖淫女,等着她介绍顾客。
    “跨国”生意红火 利润十几万
    于是,她和白某负责给这些外籍卖淫女介绍顾客,每次从中抽取1/3的嫖资;另外一名涉案人员张某今年26岁,赤峰人,是首府某KTV的营销人员。他通过微信朋友圈搜到光某的微信。两人成为好友后,他给光某介绍生意,每次从嫖客处收取介绍费,再从光某和白某处抽取好处费。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据光某交代,2016年底到2017年4月底,他们已经有了固定的嫖客微信群,她已经获利十几万元。

    目前,涉嫌组织卖淫的犯罪嫌疑人光某、白某和张某已被刑事拘留;5名卖淫女、4名嫖客被行政拘留。

    更多事件请关注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