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晶晶4 种补充剂 前列腺炎宜服-医药养生保健报社

    阎晶晶4 种补充剂 前列腺炎宜服-医药养生保健报社

    阎晶晶


    前列腺炎的调养,除了在日常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上加以注意,不妨也配合使用下面4种有针对性的补充剂。
    黑麦花粉提取物 研究表明,黑麦花粉提取物能够缓解慢性前列腺炎的疼痛。一项发表在《英国泌尿学杂志》的研究证实,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每日3粒黑麦花粉提取物补充剂,6个月后,36%的患者不再有任何症状,42%症状有所改善。服用时需按照标签说明控制剂量。此外,黑麦花粉成分不含麸质,但若患者对麸质过敏,一定要确保使用经过认证的无麸质产品。
    槲皮素 这个强大的类黄酮有助于减少前列腺炎的发生。剂量:每次1000毫克,每日两次。
    鱼油 除了吃消炎的食物,鱼油补充剂也是不错的选择, 其富含抗炎性的ω-3 脂肪酸。剂量:每日2000毫克二十碳五烯酸(EPA)和二十二碳六烯酸(DHA)的组合。
    草本药 牛至、保哥果、大蒜、葡萄柚籽提取物,具有强效的抗真菌性能。这些药物常见的形式有胶囊和液体,注意按照标签指引控制好合适的剂量,大多数患者服用抗真菌药物 2~4 周会有所好转。
    研究证实,服用这些补充剂是安全的,且没有不良反应, 而且很多患者服用后感觉前列腺炎症状有明显好转。

    点击“阅读全文”,直接订阅最新《医药养生保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