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大成为何专家都说No- 求职履历附照片-亚特兰大看世界

    为何专家都说No飞凤鱼? 求职履历附照片-亚特兰大看世界

    完美履历表向来是求职者赢得企业青睐的关键五虎屠龙 ,愈来愈多求职者用网络上取得的履历范本附上个人照片,希望能替自己加分,但专家提醒求职者,别落入这个陷阱。
    图像设计网页Canvas和创意平台Etsy有许多有照片字段的履历范本;Copeland Coaching职涯教练安洁拉?柯普兰(Angela Copeland)说:“我会鼓励大家,别落入这个陷阱郭毅力。”

    履历表是面试官首次考量求职者是否适合的印象,求职者或许觉得放照片会更特别且个人化,但也可能展露缺点。
    职涯教练、履历作者、人资经理都说,赵雷画 绝对别在履历表上放照片猫驴子。
    履历撰写服务公司ResumeGo执行长彼得·杨(Peter Yang)提醒,照片向来不是履历的必要元素刘大成 ,放照片会增加求职者碰壁的风险诛仙后续。

    柯普兰说,这种突兀的方式恐让面试官觉得求职者不专业或没经验诗史是谁。
    但是,在看重外貌及人格特质的演艺产业百鬼夜行巫九,履历照片是不可或缺的要素;在欧洲求职放照片也很常见,纯粹是美国大多数产业无此要求超玄幻文明。
    美国职场歧视法律禁止人们在任何就职阶段,因为人们的种族、人种、性别、年龄、宗教或失能而歧视他人;执行该法的“公平就业机会委员会”(EEOC)建议雇主,除非有辨明身分的必要,不得在征聘程序中要求照片。

    柯普兰说悍妃无敌 ,放照片形同无意识的引入偏见;另有人资经理担心青涩的体验,这会让面试官对求职者有先入为主的歧见。彼得·杨认为,照片会让面试官分心,而忽略了求职者的经验和证书。
    不过,一般履历表虽然要避免放照片蘑菇守城2,领英(LinkedIn)绝对要放照片情动八点,这样才会让求职者的个人档案看起来更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