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年龄主啊,医治我……(附:语音)-耶稣爱你99

    主中国绸都网啊赵亚波,医治我……(附:语音)-耶稣爱你99

    阅读本文前童祥苓,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耶稣爱你99”,刘恺威年龄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锦城教务网。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我的元首,请放心关注吧战天变!

    文章底部有给你的留言,请查看。
    今日经文:
    等不多时,他们就忘了他的作为,不仰望他的指教…诗106:13
    走在旷野、被神带领出离为奴之地的以色列人,天天都活在上帝恩典的照顾中:旷野没有吃的粮食,但主降天上的吗哪给他们,没有水喝,主就让磐石出水,让苦水变甜,有敌人伤害他们,主就亲自保护他们,白日炎热,主用云柱给他们遮荫,黑夜天凉狭路兄弟,主用火柱给他们取暖…天天有恩典,可是他们是否天天感恩?不是!而是常常抱怨包雄伟。他们真是悖逆的以色列人,可是,我们不也是这样吗太阳公主?不感恩其实是几种严重的属灵疾病,所以,这是综合症——属灵的失忆症青空文库!属灵的瞎眼!驼背!

    祈祷:
    恩待我们的父神飘摇人生,我们属你的孩子,人人都有感恩的理由,因为你的恩典天天伴随,你的照顾天天与我们同在,你曾帮助我们走出黑暗、痛苦和绝望,你擦去我们的眼泪,你医好我们的伤心和疾病,你赐下丰富金陵遗址,你让我们抬起头来,你给我们智慧,你赦免我们的过犯…只是,我们都忘记了,我们有人甚至看不见你这样的眷顾,我们只低头看着身边的难处,却不能抬头去看帮助我们那位无所不能的救主动量矩定理,我们的口中只有叹息,没有了心被恩感的歌声,主啊,医治我们的眼睛八路军军歌,让我们看到你一直以恩典怜悯与我们同在,看见你的保护与眷顾,看见你一直在爱着我们,包容忍耐着我们,等待着我们回头,好将更大的祝福赐给我们,更大的神迹发生在我们身上,主啊别让情两难,保守我们在你面前,永不失去这颗感恩的心,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祈祷,房仕德阿门!

    看下面
    留言
    支持耶稣爱你事工神魂召唤师,摆上更多灵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