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秀峰主席麥建榮答謝支持 l 星島日報 南加州香港商會春宴-星島洛杉磯版

    主席麥建榮答謝支持 l 星島日報 南加州香港商會春宴-星島洛杉磯版

    趁著新春佳節,南加州香港商會於3日晚上舉行年度最大型的晚會,刘秀峰席開超過60席少林八段锦,有不少洛杉磯各政商界人士出席。
    南加州香港商會主席麥建榮表示河铉雨,希望借今次的活動小苏丽,聯繫美國和香港商家,再尋找去大陸的商家合作。資深副主席鄭錦年表示昆仑镜之忆,謝謝會員和歡迎新會員卡里克二世 。謝謝多年的合作伙伴和贊助商包括國泰銀行,匯豐銀行和《星島日報》资兴吧。

    南加州香港商會於3日在農曆新年期間恐鱼,在洛杉磯舉行晚會。南加州香港商會主席麥建榮(左)和資深副會長鄭錦年(右)於晚會前合影,希望會員通過活動戏说脸谱,尋找到合作伙伴。實習記者李青蔚攝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蔣志豪表示石板米,石正方南加州香港商會是他們的合作伙伴森马鞋。特別是在農曆新年离岛特警,他相信各人非常享受共聚的時光。雖然經貿辦公室在三藩市,但他會下來參與活動李紫阳。

    上网订阅星岛日报即日送报到府服务
    查看更多新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