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海为谱写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疆篇章作出新贡献-最后一公里

    为谱写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疆篇章作出新贡献-最后一公里

    为谱写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疆篇章作出新贡献
    ——我区各地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连日来,我区各地各单位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西行寺幽幽子,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认为绿色上网管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在新时代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3月2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认为,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泾阳天气预报,更加坚决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蕴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时刻绷紧反恐维稳这根弦阿鲁因的请求,推动反恐维稳常态化长效化。
    自治区党委党校:深入阐释解读好两会精神
    3月2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党校(新疆行政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动员全校(院)教研人员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高杏欣,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在新时代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党委党校(新疆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刘全山说,自治区党委党校(新疆行政学院)的教研人员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结合新疆实际,从教学、科研和决策咨询等方面提出具体措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阐释、深刻解读好全国两会精神,确保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教学培训、科研咨询、管理服务、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各环节。
    座谈会上,专家学者们纷纷表示,要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论阐释工作北京辉子爷,广泛宣传,努力把各族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生动实践上来。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宣讲两会精神
    3月23日下午,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领导及全厅干部职工150余人齐聚一堂,认真聆听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陈亮同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陈亮重点宣讲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全国人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参加两会的感受和体会。
    全厅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聆听陈亮代表的宣讲,大家有了更大的收获,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刘长海。
    厅党组要求,全厅上下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潘洛斯阶梯,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勠力同心狄光远,锐意进取车艺莲,为完成全国两会确定的任务、推进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美滋源。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进
    3月23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召开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巴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必须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边学边做、以学促做古摄影官网,全州各级党政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快速行动起来谌龙怎么读,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吴敬琏传,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巴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巴州稳定发展的强大动力,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推动巴州各项事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进。
    会议指出白文彪,要以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孟凡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始终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组织各方力量快速行动起来、谋求各项工作尽快干起来,统筹推进稳定发展各项工作,打牢全年稳中向好、稳中求进的基础,切实把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转化成推动巴州稳定发展的生动实践宫廷营养师。(记者隋云雁、樊虹壹、马伊宁、夏青、巴州记者站杨晓东、实习生米拉·也尔肯)
    -End-

    来 源 / 新疆日报
    责任编辑 / 付瑞雪
    推荐阅读
    推动两会精神落地见效
    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热议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