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生自我评价为在前女友婚礼上充土豪,邵阳男子竟然-府门口的狮子

    为在前女友婚礼上充土豪龙破九天诀,邵阳男子竟然-府门口的狮子功夫帝皇

    点击上方“府门口的狮子”关注我初中毕业生自我评价侠盗猎魔2!!

    湖南邵阳男子张某在接到前女友婚礼邀请之后,竟通过贩毒赚取高额礼金来充胖子。案发后该男子潜逃外地。6月4日风流神风流记,涉嫌贩卖毒品案的张某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芦洪市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

    据了解,张某今年27岁,湖南邵阳人,其自从初中毕业后就在浙江宁波务工踏平东京歌曲,2015年8月认识了女子周某,张某在与周某发展4个月后成为了正式男女朋友夺子 随侯珠。可是好景不长,2016年6月张某工作的厂子因环保问题被拆迁,张某也因此丢掉工作回到了邵阳老家拉斐尔定律。之后异地的张某与周某通电话时发生多次争吵,李亚倩最后于当年8月两人分手,分手后张某沉迷酒精画堂韶光艳,整日酩酊大醉。
    2016年10月初,张某接到周某的婚礼邀请龙虎戏凤,说在父母的介绍下要和宁波当地一男子结婚了,希望张某可以参加逃出青龙山。张某为了自己所谓的"争一口气",想在婚礼上打一个"8888"的红包,可是周某身无分文,借钱无路的张某一念之下竟参与了朋友的贩毒,通过在酒店门口贩卖小包毒品牟利,张某很快就赚到了足够的钱参加了前女友周某的婚礼王会生。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停车大师,不久后案发的张某被当地公安机关网上追逃,张某只得潜逃外地躲藏。
    2017年6月4日,张某准备到湖南东安县投奔其表哥党通局,没曾想到一到芦洪市镇汽车站就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芦洪市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
    来源:衡阳新闻网
    编辑:狮子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