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320多少钱为什么说现在大举做空也不明智?-数字资产动态分析

    为什么说现在大举做空也不明智?力帆320多少钱-数字资产动态分析
    本文仅供学习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彭家驹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随着BTC击穿6500美元懒散皇后,4小时布林线开口,多头终于放弃抵抗混沌修神诀,收敛三角形选择向下突破洋辣子。本轮下跌才刚刚开始,不建议随便抄底。

    6300美元是日线布林下轨,有一定支撑,如果又有分钟线底背离支持,可以轻仓抄底做个反弹火狐窝。一旦6300被有效击穿数独游戏在线,就会形成更大级别的跌势红利群,运行半年的下降三角形恐怕难以为继夏伯根。

    现在预测下跌的具体目标位,对自己和别人都没有好处,因为任何先入为主的“概念”都会影响我们观察市场的客观性关东太阳会。与其定量多少美元可以买,不如定性什么时候可以操作宜宾正健医院,一般来说成交量显著放大,个别币种出现明显的赚钱效应,就是我们的操作窗口期。
    为什么说现在大举做空也不明智?活跃账户数是个很重要的指标,C神没有拿到交易所的数据盾波蝇,用谷歌趋势的“bitcoin”关键字模拟。

    2013年高峰期三个月平均值是10,暴跌之后14-16年一直在2-3徘徊,高峰期搜索量大致是低谷期的5倍;2017年高峰期三个月平均值是62,现在是半年来最低点9,高峰期约是低谷期的7倍。简单地从比例关系看粗口喊麦,继续下跌的空间已经不大了烧火油吧,所以做空并不稳妥。不过下跌空间不大并不意味很快就能涨起来,长时间底部震荡更符合市场规律和各方利益。C神一直都希望看到一些山寨币能走出独立行情,因为只要比特币不大跌,山寨币涨跌就纯粹看项目好坏了,分化会非常突出,现在正是我们精挑细选靠谱token的最佳时机。建议重点关注市值在5亿人民币以下的小型币种多杰克 ,投机老油条都知道高靖榕,从5飞到50实在是再简单不过的事。
    有人认为比特币矿业经历一次“供给侧改革”币价就见底了,即大量矿场关停,总体算力大幅下降。C神觉得这种观点有待推敲。跟钢铁煤炭有色不同,比特币大部分已经挖出来,定价权并不在矿场,而在流通市黑暗召唤师场,流通价格则取决于去“交易所库存”(从交易所买了BTC就屯起来不动了)的速度闵惠芬。经常看到有人说某大佬在场外囤币,没准是真的,但要说很多大佬都在囤币,那肯定是假的龙眼儿。千万不要高估了大佬们的战术素养,泥沙俱下、大难临头的时候,心态其实跟韭菜们一样不堪一击,敢于拿出巨额资金逆势抄大底的人在任何群体里都是少数。
    国庆期间发文无固定格式,想到什么说什么。谢谢关注。
    查看最新完整资金流向榜单可在公众号后台点击“主力资金”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