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合同法解读为什么这么好呢? 明星们都是靠什么保养皮肤的?-护肤问莫嫡

    为什么这么好呢? 明星们都是靠什么保养皮肤的?-护肤问莫嫡

    【引子】
    一直很好奇为什么明星的皮肤这么好?
    我想问明星不管男女从头到脚都那么白是为什么?
    那些明星应该也是用这些护肤品,为什么她们比一般人皮肤更好,更年轻呢?比如那些四五十岁看起来还只有三十岁的
    我想请问为什么明星经常化妆却皮肤那么好,是用了医美吗?
    ......
    经常有人问我这样的问题, 这也是广大女性都关注的问题, 为什么明星的皮肤都那么好呢? 难道她们皮肤的构造和我们不一样吗?
    1
    艺考
    每年电影学院表演系招生的时候洪世馨, 帅哥靓妹都扎堆了红楼新梦, 看下图

    还有这个

    她们怀着对未来的无比憧憬, 准备踏入明星行业, 可以这么说, 她们中的一些人就是未来的明星。
    那么, 你有想过一个问题吗?
    皮肤不好的人会去参加表演系的艺考招生吗?
    答案是显然的, 也许一些皮肤不好的人会去报名, 但是最终录取的绝大多数是皮肤好的长的漂亮的女生。
    所以, 你觉得好皮肤的明星, 首先是经过层层筛选挑出来的、 皮肤底子本来就好的一批人。
    2
    空姐
    美女的另外一个重灾区是空姐, 看下图

    身材好、颜值高,已经成了空姐的代名词。
    但是, 如果你经常坐飞机高姝瑶, 你会发现有些空姐脸上也会有粉刺痘痘等现象, 虽然化了妆宋培伦 ,也不能完全遮住。
    但是如果把时间拨回到几年前, 她们参加空姐面试的那一刻, 那时她们的皮肤一定要更好一些, 不然不会被选中。
    很多空姐的颜值不逊于明星, 只不过阴差阳错,没有成为明星。
    因为我们能近距离观察到空姐的皮肤, 我们知道一点, 空姐的皮肤不都是最好的, 空姐的皮肤也是会不时的出现一些皮肤问题。
    那么, 关于明星的好皮肤, 你是不是明白了点什么?
    3
    距离
    我们通阿信女朋友常看到的女明星, 无非是从电视剧、电影、写真、视频中看到的, 她们留给我们观众的印象都是皮肤白皙、光滑、细腻, 好的不能再好的皮肤。
    但是, 你要知道一点, 她们和我们中间隔着一个屏幕。
    我们并不能近距离的观察她们的皮肤, 也不能近距离的观察她们卸妆后的皮肤。
    她们的皮肤就像蒙了一层纱, 无法看真切。
    而且, 还有一点宇智波泉奈, 现在无论是视频、还是照片, 都可以通过后期处理来磨皮发电俏佳娃, 我们所看到的明星们的影像有可能是经过加工处理的。
    4
    好皮肤
    中国有一句叫做
    一白遮三丑
    在我们国人心中, 皮肤白皙、光滑、有弹性、细腻、没有斑、没有粉刺痘痘痘印、没有黑头、没有红血丝, 这样的皮肤才是好的。
    我们知道, 皮肤按照出油多少,分为4种类型
    干性皮肤
    中性皮肤
    混合性皮肤
    油性皮肤
    按照好皮肤的标准, 中性皮肤是最好的, 小孩子的皮肤就是中性的。
    然后接下来是干性皮肤、混合性皮肤, 油性皮肤的整体状况是最差的沙皇氢弹。
    虽然没有人做过这个调查, 但是我可以预测一下, 看起来皮肤好的明星, 大部分应该属于中干性皮肤,原因前面说过了, 她们是经过千挑万选的好皮肤高颜值的人。
    我们从皮肤结构的角度再来分析一下。
    5
    毛孔、化妆
    身为明星, 要经常出现在公众场合, 化妆是每日必需的。
    为什么有些人化妆容易长痘? 而有些人不会呢?
    这要说到毛孔了。 来看一张毛孔的图片

    我们脸部毛孔的直径一般在20-50微米之间深水电鳗,程丽莎而有这样一个规律, 出油越多的地方, 毛孔相应越大。你可以仔细看看自己的脸部, 是不是T区出油多的地方升华网, 毛孔看起来会大一点。
    而中干性皮肤由于出油少, 毛孔相对小, 油性皮肤出油多, 毛孔就大。
    我们知道一点, 油性皮肤更容易长痘, 原因是什么呢? 就是因为更大的毛孔。
    当我们涂化妆品在脸上的时候, 油皮因为有更大的毛孔, 化妆品里的化学成分和细细的粉更容易进入毛孔, 从而刺激皮肤以至于产生粉刺痘痘。
    而中干性皮肤由于毛孔小,劳动合同法解读 这些化学成分和粉不太容易进入毛孔, 所以致痘和粉刺的可能性小了很多, 这就是为什么中干性皮肤化妆不太容易出问题的原因。
    前面的分析我们已经知道, 女明星们由于中干性皮肤居多, 就算天天化妆, 长粉刺和痘痘的概率相对小一些。
    6
    皮肤白
    什么样的人皮肤看起来更白皙一点?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周围皮肤白的人, 你会发现, 她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 就是属于中干性皮肤。
    难道是惊人的巧合吗? 现在你明白为什么很多明星皮肤都比较白吗?
    因为, 在她们或他们还是明星的种子时, 就被刻意挑选了出来。
    从皮肤的角度来分析, 中干性皮肤的角质层相对来说薄一些, 皮肤中总的黑色素含量就少了, 因此肤色看起来就是要浅一些。
    7
    医美
    随着年龄的增加, 女明星的皮肤也是会衰老的, 这时候医美就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
    就拿水光针来说, 医美界有个说法
    一支水光针, 胜过3年的皮肤保养
    这说法不夸张, 刚注射完玻尿酸, 真皮层充实后, 整个皮肤变得饱满起来, 就好像皮肤补足了水分。
    只可惜, 注射玻尿酸只能管一段时间, 一般3-4个月。
    医美的微整项目有很多, 不要说明星了, 就连身边的普通人, 有不少也都做过。
    做明星不容易的, 尤其是对于女人, 要保持一个好的脸蛋好的皮肤, 付出的心血和代价, 只有她们自己心里知道。
    换位思考一下, 如果你是个女明星, 你会怎么做呢?
    --- End ---
    写于 2017.07.31 03:57

    护肤,问莫嫡啊
    长按二维码就可以关注我们啦!
    ▼点下面,收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