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画册主动多了,心就冷了-泰小了

    主动多了,心就冷了-泰小了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泰小了」每日推送

    下雨了,
    想不起来上次下雨是什么时候……
    就像想不起来上次流泪是什么时候一样……
    就这样麻木的生活着陈意涵裸泳!
    总是在不知不觉中跳水兔的做法,眼泪就出卖了我心里所想的一切。
    泛黄的记忆犹如积满尘土的相册一样,无声的诉说着那些已经逝去的故事。

    “别妄想着倒带,这是生活,不是电影雨一直下简谱寂桐。”有个声音在心里怒吼着杨梦言,吼得心颤痛不已……
    微凉的秋风徐徐吹过,散落在额前的发丝随风飘起,在空中划出优雅的弧线。
    早知情苦,早知爱伤,又何必当初金山娇?
    心凉有时只需一瞬间……

    伤心的时候好希望可以听到一声“不哭了,我在这里!”,化妆品画册然后可以有一个拥抱紧紧抱着我的脆弱,疲惫的时候好希望能够有一双手握着我的手说“丫头,别逞强了,做好自己就好!苏拉文雅”…其实我需要的真的不多,但你却永远无法给我。
    时间一点一滴的流走,生命在一生一世中轮回。在流走里淡忘了疲惫倾国厨娘,在轮回中格式了记忆,无数的希望和心酸连成了无望的等待。

    窗外吹来一阵风,无法分清是凉还是暖。这样的情景,这样的心情,或许都已经没有必要知道太多。凉或暖也许不重要,能够看淡世间一切的恩恩怨怨,能够淡然人生一世的悲欢离合应该才是最需要的。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毕节一中。因为有爱谢欣怡,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张柏文,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远处闪烁的霓虹在雨夜的衬托下显得那么的无助。

    曾经以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曾经以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曾经以为停下脚步,心就可以不再远行;曾经以为我需要的只是一个拥抱……
    唉……
    原来频频回头的人,注定走不了远路。如果有一天,我变得越来越沉默,越来越独立杰睿学校,那一定是因为我伤够了,痛麻木了狭叶薰衣草,主动多了,心也就渐渐冷了。

    我是一个经常笑的人,但不是一个经常开心的人沂水人才网。没有哪个女人红泥屋,真想当披荆斩棘的女英雄李源根,她们不过是被生活逼得假装自己很厉害……微笑就像创可贴,虽然掩饰住了伤口,但是疼痛依然。
    当失望透了,就会学着对曾经的执着、期望放手了,但这种放手只会有一种挥洒不去的不甘心,久而久之,会在心里某个角落藏起那个让你失望的人和梦……等失望攒够了,也许就该转身离开了。

    从此,一个人,一世界,在淡淡的忧伤中写下淡淡的文字,将落花的韵悄悄掩埋起来……

    - End -

    (欢迎在文章底部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