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廊一条街主力提前布局,节后或井喷式爆发!-kdj7979

    主力提前布局北京发廊一条街obitsu,节后或井喷式爆发!-kdj7979
    本周,无数白马股加速滑向年线元大鹰。先是保险股一路加速下滑没有任何防线徐琼霜,再是万科A在问题股东大幅减持抛售后来到年线,然后是格力电器以年报不分红的“莫须有”式的原因而在周四奔向跌停,然后又是业绩优秀且不敢不分红的伊利股份直接在周五砸向跌停,再后面,就是捏造一些诸如换董事长之类的谣言宿松百姓论坛,让中国平安与平安银行等优质公司砸穿年线。稍显坚挺的如海水谷幸也康威视、科大讯飞等这样的优质高科技独角兽式的白马公司,也不得不纷纷向年线靠拢斯特林冲锋枪。可以想像的是,贵州茅台这样的股票九转金莲,极大概率地也将不可幸免地跌破年线丹樱生态园。

    技术面:大盘周五又是俯卧撑,没有跌破3041,收盘又收在3062以上。继续横盘整理。而创业板今日也没有继续大跌阿瑞纳斯。而是依托60日线小反弹。都没有放量白城魔鬼。所以,今日也就不抄底了石笋中学。因为我们创业板的抄底计划是跌破60日线以下2%的位置。
    个股布局上孔东梅,我的一贯作风就是提前埋伏潜力股伯恩的身份,而且我每天圈子都会准时公布三支一周内能涨幅35%以上的票,例如:4月4号提示大家买入的顶点软件,17号高位出局大赚46%,还有4月24号,提示大家买入的凯伦股份狂野骑士,连获三个涨停!对于30%以下的票,我不屑一顾!相信跟上节奏的朋友现在都已盆满钵溢 ,等待下波机会了,节后金股已经发布,公众号中自行查看!绝对免费!
    微信公众号:天煜解析

    操作上:既然创业板没有继续杀跌2%,那么我们就持股不动。我们节后看好创业板。认为是创业板的红五月!而主板,今日能再度拉起,说明还是可控的倪介祥。安心过节吧。今日那些伊利,格力巴乌指法,中国平安等等的大跌情难枕原唱,所谓的价值蓝筹也就是个噱头中文寻星网,所谓题材毁一时,蓝筹套一生。中国股市的未来还是靠科技股,而不是蓝筹股覅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