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提倡十反对为脱贫发展搭建就业平台 文武镇优化服务质量-文武微网

    为脱贫发展搭建就业平台 文武镇优化服务质量-文武微网
    为进一步做好我镇省外转移就业工作位面至尊,把转移就业作为脱贫增收的有效手段阳高吧,狠抓精准就业扶贫工作落实动博网,多渠道增加贫困农民经济收入李金桂。2018年7月17日文武镇协同县就业局、上海企业代表深入曼兴村开展劳务输入宣传卢珉宇,搭建农村劳动力和用人单位面对面“零距离”对接洽谈平台,促进劳务双方相互了解荞默之间。

    宣传活动中黄科大,相关人员向老百姓面对面宣传优惠政策樊哈儿,介绍劳动力转移输出的流程及要求;上海企业代表介绍了他们企业的工种和薪资,工作强度及工作纪律,车间环境及食宿条件等等;并且耐心解答老百姓提出的上岗后可能面临的问题及困难焦氏易林,打消了他们的后顾之忧东出昌大,牛牧童当场10余人咨询乡村野医,十提倡十反对4人当场报名暴虐皇妃,截止目前文武镇已经成功成建制输出9人,其中5人到上海务工潮南人才网,有两对夫妻到福建泉州务工陈姿颖。

    劳务输出“与百姓面对面”为消耗农村剩余劳动力走出去宋濂借书,稳得住打下了基王快水库础,为我镇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增强了信心藤原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