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龙为什么说大妈幼年就有当大将的潜力?看看这些大人物的童年就懂了-魔术狗

    为什么说大妈幼年就有当大将的潜力?看看这些大人物的童年就懂了-魔术狗血战千顷洼

    在大妈小的时候,养育大妈的加尔默罗修女曾经对世界政府的人说安阳职称网,大妈是能够成为大将、元帅的人赵本六,她有这个潜力。

    可是她凭什么有这个潜力?我承认现在的大妈身为四皇也确实很强,不过从大妈小时候的怪力就能看出这一点吗?
    其实看看尾田画出的其他大人物的童年就懂了夏芮丝,大妈小时候的所作所为,还真就体现了不俗的战斗力。
    青雉

    青雉小时候一副流浪汉的样子,身背包裹手拿酒瓶唐琅探案,华云龙怎么看都是混混,不知道是怎么变成后来那样渴望正义的正面模样的北岛诗集。
    赤犬

    从小就拥有凶狠的眼神密恋中校,头顶上还带着象征正义的帽子,真不愧是执着于纯粹正义的赤犬。
    手拿匕首代表着这个时候他就已经习惯了战斗与流血,然而身上衣服的破损也代表着他此时也很容易吃亏战败。
    黄猿

    黄猿这个时候在学习宁武吧,图中他正在写着什么东西,可能是作业。然而他明显对那盏油灯更感兴趣,大概也是因为对光芒的喜爱让他吃掉了闪闪果实吧。
    战国

    战国的家境应该不错全能仙君,在乱世里还能练书法,而且字写得不差,穿的也挺好李剑芒。
    卡普

    海军英雄卡普就厉害了阿毛里,现在的卡普是个性格火爆的老头,他小时候也依然如此。
    右手宝箱左手钢管,还骑着一只刚刚被自己打服的老虎……但这依然比不上大妈小时候的潜力彭登怀,如果让大妈出手杨跃国,这只老虎不可能活下来戴笠传。
    大熊

    在大海叱咤一时的暴君大熊、在七武海从无败绩的大熊,童年是个如此平凡的贫苦人家孩子,背着柴的同时还看着一本书。
    这本书是单词本,大熊是个爱学习的好少年啊琴葛蕾
    鹰眼

    鹰眼小时候大概是这群强者里最正经、最有目标性的人了火之女神井儿,他从小就有鹰一般的眼神,和随时拔刀的准备,再加上天赋,才成了后来的天下第一大剑豪纯金贵公子。
    不过,浑身的灰尘也证明着他当时也并非战无不胜吕爱惠,受伤倒地等等还是家常便饭花旗杯。
    【魔术狗】系头条号签约作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魔术狗”微信公众号:moshu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