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轻轨为逃避处罚都不承认是司机? 闹哪样?一车4人喝酒后遇查酒驾-四川活动

    为逃避处罚都不承认是司机? 闹哪样?一车4人喝酒后遇查酒驾-四川活动


    随着私家车的增多,再加上我国的酒桌文化的影响,酒驾出现的次数真的是多不胜数。而公安机关的酒驾整治也早已常态化,但偏偏有些人不信邪,被查到酒驾后一幅壮锦,为了逃避处罚也是花招百出。绵阳这辆车就“突发奇想”曾芳林,要考考交警叔叔。

    原来,绵阳交警直属一大队在查酒驾时邪御天骄,一车在远处停下马克亨利。民警上前检查,发现一共四个人,三人坐在车上,一人站在车外濮祖荫,且都喝了酒,但都不承认自己是司机,而且,还催促民警调监控美宜佳官网。那么算死草粤语,谁才是真正的驾驶员呢?

    10月27日晚上9点10分左右,绵阳市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正在安昌桥整治酒驾,一辆黑色本田车突然在桥面靠边停车,这显然有些不正常周不疑。民警赶紧上前查看,发现车上坐有三人,一名男子站在车外,看起来就是这辆车的驾驶员,但男子拒不承认。

    随后,民警对一车四人都进行了酒精测试决胜二十一点,结果发现池上辽一,四人全都喝了酒,但都不承认自己开车。
    那么,司机到底是谁呢?面对民警的询问,站在车外的男子洪某某居然开始催促民警调监控。
    没办法,民警只能“满足”洪某某的要求。南宁轻轨

    洪某某等四人当晚在安昌河堤附近吃饭,民警在监控中找到了他们刘庆基。画面显示,当时,同行的三人在停车场等待,而这名提着袋子独自去开车的正是洪某某。视频监控调查核实过后,证明就是洪某某本人开的车。在证据面前,洪某某没法再抵赖了。经过抽血检测,洪某某每100ml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88.9mg,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11月1日,洪某某前来交警部门接受处理。他称,他才刚拿到驾照一年左右,醉驾后百般抵赖还是因为心存侥幸。

    目前康力士,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除了醉酒驾驶机动车外,洪某某还涉嫌危险驾驶罪大同乌龙峡,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