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笃行为质检仁儿打call-质检仓储家园

    为质检仁儿打call-质检仓储家园

    临近年底,为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及各项工作任务,质检仁儿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全力冲刺、忘我工作着……

    质检一科
    女职工以实际行动促进降本增效
    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取样袋出现了磨损、开线等现象,无法正常使用。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减少成本凤凰劫歌词,质检一科女工利用休息间隙,主动将样袋拿回科室进行清洗、手工缝补,重新投入生产狂野天使。她们立足本职遂昌金矿,任劳任怨,为一线员工做好后勤保障,用实际行动促进降本增效。(梁伟琴)
    质检二科员工自查自改主动工作
    自“安全干净”班组活动开展以来,质检二科员工精神面貌发生极大改变保姆狗的阴谋。工作中主动发现隐患汇报科室解决,上班时互相提醒安全,姜贞羽遵守四律及安全操作规程,无论在思想上、行动上、以及班组的基础管理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唔该借歪。比如以前原燃料班组设备出现问题,都等着科室去解决,现在班组的设备有点小问题,班长和员工一起想办法处理,工作的主动性有了很大提高。样检二班班长检查属地跑冒滴漏隐患保罗名莎,发现疏水阀一直喷气,自己联系属地车间马上解决问题石泰峰简历,以实际行动为班组员工树立榜样。(张文娟)

    产品发运科对员工进行节前安全教育
    2月7日,产品发运科组织对全员进行节前安全教育。科室主管传达了两级职代会精神,对公司、中心目前面临的形势任务进行了阐述烟娇百媚,要求全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节日期间严格执行十条禁令,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做到在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逍遥无穷,博学笃行确保安全稳定过节。(尹若平)

    仓储科备件库强化员工安全意识 确保安全生产
    仓储科备件库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中铝公司第六次安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员工在生产过程中时刻绷紧安全弦,始终严格按规程操作,甘当安全生产的“胆小鬼”。在生产中,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对自己“苛刻”,真正做到“四不伤害”,确保个人和他人的安全。(李家岩)

    成品管理科强化现场安全管理
    近日uie金宥真,由于成品站台出、入库铝锭量较大,因此运输车辆和叉车进出站台作业频繁。成品管理科根据中心要求对站台车辆和人员实施物理隔离,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必要的防控。一是科室采购回路锥和警示链条设置合理位置摆放。二是叉车在作业前站台扫描人员摆放好警示链条和三脚架数学黑洞,站立在人行通道进行发货张礼义。三是车辆停止作业时发货人员把警示链条和三脚架分别收起,归回原位。四是科室安全员每天对现场发货进行安全监护。(付廷)
    计量科严把计量检斤关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检斤计量工作正常进行,2月3日,计量科组织对氧化铝板块和电解铝板块12台磅进行了砝码校验,使每个磅都达到了合格的计量要求,减少了误差值,从而使计量数据更加精准,为公司效益核算提供准确依据。(王玉萍)

    仓储管理科
    严把物资入库质量关 积极做好节前物资储备工作
    为保证进入生产流程物资质量王百洋,仓储管理科严把入库质量关,每批物资都按照合同要求认真验收。近期,对送到生产运行中心工艺车队的轮胎验收中发现3类20条轮胎花纹与合同不符,及时与使用单位、供应商协商进行了退货处理赵小姐不等位,充分发挥了物资仓储管理的作用。(卫兰花)
    仓储管理科在节前物资储备期间,根据各单位实际工作需要,科学制定物资储备计划,明确物资储备内容,作到早安排、早部署,制定多项措施澄合网,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做好到货物资卸车工作,确保物资能安全及时送达各生产现场。(杨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