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爱就是甜蜜为何袁立今天连续三次发飙,原来是要告别微博网友-付春兵频道

    为何袁立今天连续三次发飙大邪主,原来是要告别微博网友-付春兵频道
    前天,我们发的文章《范冰冰事件后续还在发展,崔永元开辟新阵地》就谈到小崔转移阵地。
    10月8日中午,崔永元在进行一场“爱国主义”直播的,具体内容是在日本定远舰遗址进行直播,讲解甲午海战的历史,是一堂生动爱国主义课。从内容看满满正能量,应该没问题。但遭到了新浪微博直播的禁止宋恩伊。新浪给出的回答是,按规定,在海外直播需要提前申请。
    于是崔永元临时到今日头条,那里很快给小崔开通了直播。
    其后小崔表示今后要转移到今天头条,这也引来小崔的很多追随者纷纷卸载微博,跟着小崔到今日头条。

    而一向被认为是崔永元好友的袁立昨天下午连续三次发文,内容几乎都与微博有关,被猜测是要追随崔永元加菲盐,离开微博,转战今日头条。

    在第一条微博中,袁立说:“请问一个问题,现在是看抖音与今日头条的人多?还是看新浪微薄的人多? ”似乎在投石问路,不过还犹疑不决。

    在第二条微博中骆保雯,袁立针对某认证微博说她“筹划拍的《如泥在窑》被广电给毙了”一事,直接表达了对微博的不满战地雄鹰,她说:“我什么时候策划过这电影了?为什么谣言可以如此轻松上市纳西三部曲?为什么不去问广电总局呢?为什么我已经讲出事实,谣言还继续散播呢?这真是令人惊叹。”她还艾特了某浪的小秘书账号。

    大约5、6分钟后,袁立发布了第三条微博。这次,她显得更为生气天见修,“什么如泥在窖!本八杆子打不着的一电影成了我的?你们问过广电总局,是和我有关吗?什么时候我又成了养小鬼了百年职校?新浪,新浪,当时是一股新的浪潮,虽然不再年轻了原来爱就是甜蜜,但是晚节总是要保的英泰含片!你们这样纵容作恶,不合适!不珍惜自己!”矛头直指微博,似乎去意已决。宗一童

    而对于袁立的三条微博,网友们几乎在每条下面都表达了一个意思:转战今日头条。他们说火火兔官网,崔永元都去头条了花心大坏蛋,你还等什么?

    大家,您对很多人追随小崔,放弃新浪微博,转战今日头条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