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儿娃娃为心灵点一盏灯—九年级中考心理辅导大型讲座纪实-北京师范大学东莞石竹附属学校

    为心灵点一盏灯—九年级中考心理辅导大型讲座纪实-北京师范大学东莞石竹附属学校
    光阴荏苒,六月如期而至,中考迫在眉睫。盛夏的骄阳炙烤着大地,也炙烤着孩子们的心灵。孩子们苦闷陈嘉佳,焦灼的士判官,甚至自卑倍赏千惠子,抑郁,可儿娃娃似乎瞬间迷失了方向三池苗子。北京师范大学东莞石竹附属学校适时推出大型考前心理辅导讲座七煞狂妃,为孩子们迷失的心灵点亮一盏温暖的灯。

    师生共聚一堂 感受心灵回响6月4日, 近600名九年级师生,在三楼阶梯教室里,聆听一场关于心灵的讲座。本次心理辅导讲座是在初中学段唐立华段长,鲍喜主任的指导下开展的,由九年级级长陈翘负责主持。

    为心灵保驾护航 助学子题名金榜讲座有条不紊地进行铜山湖,心理辅导老师高宇静从“考前心理认识”,“考前心态调节”,“考试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孩子们作了详细的解读和疏导。其间插入一些有助于心态调节和放松的小游戏,哲理故事等,使深奥的心理学知识变得浅显易懂,孩子们紧锁的双眉舒展开来,露出了久违的、青春的微笑是川银藏。

    大家都“躺枪”了

    做最好的自己本兮死因,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闭目感受“蓝天恋臀网,海浪,白云”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爱中成长,倾听花开的声音”这是教育的基本规律,也是石竹初中学段践行的育人理念。孩子们的心灵是娇嫩的,纯真的,同时也是脆弱的,敏感的。李亚倩在人生第一个重要的时刻,学校如何帮助孩子走出迷茫,告别自卑数五奉天,事关重大。本次心理辅导讲座无异于一场心灵的甘霖,在孩子们心里浇灌出最美的心灵之花,无异于一盏温暖的明灯,照亮孩子们前进的征程。
    为心灵点一盏灯,静待花开!
    文|初中学段
    编辑|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