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控硅原理为什么颈脉舒保健贴能够软化血管、消减斑块-悬壶堂中医学研究

    为什么颈脉舒保健贴能够软化血管、消减斑块-悬壶堂中医学研究
    1、西医认为动脉硬化及动脉斑块形成的机理
    现代医学认为动脉硬化及动脉斑块形成是因各种因素引起动脉内皮损伤伴随着动脉壁的慢性炎症反应、脂质沉积引起,近年来研究发现氧化修饰反应、血栓形成、免疫紊乱平滑肌细胞增殖及其相关细胞因子也参与其中,本病发病机制特点是靶点多、环节多汖怎么读。

    2、颈脉舒保健贴,是在益气活血化瘀通络方(黄芪、丹参
    当归、桑椹、地龙、石菖蒲、茶树根、泽泻、牛膝)基础上,经过现代中药提纯工艺,提取其有效成分制成。现代药学证明:

    石菖蒲、泽泻具有保护血管内膜作用;
    当归、地龙、茶树根、牛膝具有抗炎作用;
    丹参、当归、地龙、泽泻、牛膝具有降脂作用;
    桑椹、丹参、当归、泽泻、牛膝具有抗氧化作用;
    丹参、当归、地龙、石菖蒲、泽泻均具有抗血栓作用;
    黄芪、桑椹、地龙、牛膝具有免疫调节、免疫增强作用;
    此外诸药联用还具有降血压、扩血管、抗动脉硬化、降糖、抗血小板、抗纤溶、降血粘、改善脑组织血液循环、增加脑细胞耐缺氧、保护修复神经细胞、增强红细胞携氧能力、保肝等综合作用谷薇,因而针对动脉硬化形成的机理梁耀辉,可控硅原理从根本上实现了血管软化、动脉硬化斑块消减的效果。不但软化脑动脉,实现颈动脉及其他动脉斑块逆转一抹瘦,也标本兼治梦魇路飞!促进中风康复。钱琳琳
    3、经络“内属脏腑、外络枝节、沟通表里、贯穿上下”艾回九大歌姬,经络腧穴具有对药物的外敏性、放大性、储存性和整体调节性,穴位透皮贴敷疗法在发挥药物治疗作用的同时,发挥了经络腧穴对人体的调节功能花田阿花,与药物叠加达到软化血管、消减斑块治疗结果。

    4、动脉粥样硬化属于中医"瘀血"、"痰浊"、"脉痹"的范畴胡杨女人。病机有“本虚”、“标实”之分,本虚多为“气虚”、“阴虚”,标实则以“血瘀”、“痰浊”、“寒凝”、“气滞”多见,而"血瘀"之病机则贯穿于颈动脉粥样硬化发病的整个过程碧游仙子。颈脉舒保健贴采用的“益气活血化瘀通络方”具有:“活血化瘀”、“祛痰清浊”、“温经通络”、“行气活血”、延年祛病功效,攻补兼施、标本兼治蜜糖婊,祛瘀、降浊、通痹从而达到软化血管、消减斑块之功效。
    5、透皮贴贴敷于颈动脉窦处李多惠,改善局部血液循环铳墓,刺激颈动脉窦压力感受器,可反射式引起心跳减慢,末梢血管扩张彼得潘读后感,血压下降奈何跳错墙。同时中药软化血管、逆转斑块蟾衣,降低全身血管阻力老乐说股,标本兼治实现血压下降张朱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