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颂中文谐音歌词主演、造型、妆发、剪辑全是她!个人全能——林允了解一下!-幕后视野

    主演、造型、妆发、剪辑全是她!个人全能——林允了解一下!-幕后视野

    翻林允的微博,被她最近发的一条视频惊到了——从主演到摄影指导、从化妆师到后期剪辑,全部是她一个人搞定的啊!

    视频还拍摄的很讲究啊,镜头转换剪切、后期配乐都恰到好处。

    新浪娱乐主编陈戈戈和微博的大boss都转发了这条视频,陈戈戈还调侃了她,说还可以署名加上总制片人和监制。

    如此全能的林允毛旭东,也征服了不少路人网友!

    林允可能早已把剪辑拍视频当成了一项日常,前两天他还发布了自己与汪铎的一段视频,创意剪辑都是她典雅阁,连五毛钱的特效都是她一手操作滴↓

    除了在微博上的这些视频,林允亲自操刀的作品多的都数不过来了!
    她在淘宝上发布的体验官视频,一样是出自她自己的创意和剪辑!
    于是我们看到了“戏精”上身的她↓↓↓

    只有在她吃东西还在看热量表的时候,才稍微能感觉到这真的是一个对自己体重要求很严格的女明星本人。

    以前只知道林允会修图,还是她在采访时候自爆的:不仅会把腿拉长,还会加滤镜宁武天气预报,甚至还会抠图,技术好到周围人合照之后都乐意发给她修图扎日南木错。

    有次林允半夜在小号上冒泡了,说自己还没睡,粉丝们真的很了解她,问她是不是在熬夜给自己修图↓↓↓

    对了可爱颂中文谐音歌词,林允还是一个贴膜girl,她还很自豪的说过,自己身边工作人员的手机膜都是她亲手贴的。
    嘤嘤嘤,我们也想要同款允式贴膜,下次可以算做粉丝福利吗?

    现在的她,拍起视频来也是越来越专业了,她最近也在小号上晒出了自己部分的相机和镜头,赶脚一个小型摄影工作室可以开起来了!

    为什么一个女明星要学这些啊?
    对她而言,学这些并不是硬性要求,而是个人兴趣。也许找一个摄影团队来拍摄这些会轻松很多,但是她都坚持自己动手:因为她真的是很希望自己的美妆小tips能够被更多人看到,也更愿意粉丝们看到一切分享视频都是“纯粹”的林允出品。
    她日常真的会看粉丝的评论无敌俏保镖,对于粉丝的要求,也几乎是有求必应。
    粉丝的日常催更,应该也是她努力变得更“全能”的动力所在吧听歌猜歌名?


    于是,她努力挤出了时间去学这些“非必备”技能。
    为了更了解美妆护肤品的功能和作用,更科学的给网友种草,她会努力记单词,看看发博时间,凌晨2点。

    为了剪好一个美妆分享视频,她还愿意花上2小时,熬夜到3点汪洋制造。

    这样的勤奋和努力,也是林允日常拍戏时候的状态曾钧。
    现在,她正在拍摄《美人鱼2》,再次遭遇了生理期要泡冰水的情况,而在刚出道时,林允也因为生理期拍水戏而几个月不来月经,这时人们才发现林允的生理期拍戏才是常态,明星真的不容易。

    这段时间,她忙成了空中飞人,一口气拿下六大代言思诺思,商业广告拍不完,片场大夜戏后连轴转马上去赶飞机也是常态。

    一边拼命攒好作品,一边还努力挤时间学“技能”,这也才是“全能”林允的可贵之处吧?
    这么看来苑刚,她不仅是“全能”,更是一个接地气girl不断自我进化,也是女明星最真实的成长史:从一张白纸的青涩少女开始,努力野蛮生长,最终成为万千宠爱的模样。

    这个暑假疯马夜总会,“全能允”还有新作品上映,《爵迹2》即将霸占暑期档。接下来她还手握《斗破苍穹》这样的大IP剧,《美人鱼2》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ing。
    准备好,接受林允大荧幕小荧屏的密集轰炸!希望“全能允”日常憋大招攒作品的时候,继续做一个全能的视频UP主噢~
    喜欢的,姜正阳转走!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点赞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