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珍香为老服务 ——诚和敬杭州市西湖区星洲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举办“为老服务日”活动 关爱健康-诚和敬养老

    为老服务 ——诚和敬杭州市西湖区星洲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举办“为老服务日”活动 关爱健康-诚和敬养老

    2018年6月22日,北京诚和敬养老健康产业集团(以下简称:诚和敬养老集团)旗下诚和敬杭州市西湖区星洲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以下简称“星洲驿站”),举办了“绽放青春关爱健康为老服务不忘初心”的主题活动金汝静。桑榆情街区的商家、机构积极响应铁头龙王,社区党员、学生志愿者主动参与,为社区长者们送上一份关爱。吕帅希

    虽然梅雨、台风交加精装鬼打鬼,星洲社区活动中心却是一派热闹景象:健康义诊、按摩理疗、助老辅具、电器修理、眼镜清洗、理发服务、金融服务、法律咨询......长者们在这里感受着热情关爱和细致服务。“关爱健康,史珍香为老服务”,已经融入了社区文化和情感传承。


    诚和敬养老驿站最新引进的代偿辅具产品,首次在星洲社区亮相就引起了居民们极大的关注和反响。这些产品针对长者生活中的各个细节研发,具有适用、便捷、健康的特点,有助于长者生活品质的改善、提高。
    今天展出的适老化产品,有各式自立进餐用的特殊餐具,比如可弯粗柄勺、介护筷、带把手汤碗等;有生活辅助类的康复用具,比如分指握力器、约束手套、尿壶等;还有区分看书和看手机等不同功能的特殊放大镜眷恋夕阳。还有优质商家带来的成人纸尿裤系列产品猛男奸狱,为失能老人家庭解决了日用清洁的刚需服务问题玉台碧。除此之外,驿站的健康护理室的按摩推拿体验也深受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6月22日是“世界禁毒日”,浙江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也来到活动现场,宣讲禁毒防毒知识,分发宣传小册子给现场的居民和往来的行人们。
    星洲驿站的“为老服务日”活动,把平时收集的各种各样的长者需求集中在一起大宋神医,通过服务资源整合的力量,集中送上门展示给大家,让大家有机会更深入地了解、更细致地选择十年是什么婚。“新时代、新养老、新生活”怨恨屋本铺,诚和敬养老集团将继续怀抱“诚和敬老 幸福中国”的美好愿景血瀑布,结合新时代的发展,竭尽所能去丰富、方便、优化长者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