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明珠广场主啊,救我!!!-主耶稣福音

    主啊,救我!!!-主耶稣福音



    主啊,救我!本间贵史
    文/殷未桥
    太14:22-33
    当彼得看见主耶稣在海面上行走之时烈血咒,他也愿意到住那里去。在主耶稣的应许下,他行走于海面,要到主那里去。这是彼得亲身经历特殊事件,其他门徒没有这样的经历孙瑞祥。
    一个及时而真诚的呼求,若不是他立时的求助,恐怕要沉于深海之中。他的呼求带来了主立时的拯救(主赶紧伸手拉住他),使他免去祸水之灾。

    通过这个事件,我没看到彼得在危难之时求救是多么的重要。在危难之时,他第一想到的是主!在信心低落、下沉之时,信心又立时恢复,相信只有主能救他,才有了这样的祷告,既简短又有效。我们来思想这句宝贵的祷告词,正是我们今天该有的祷告:
    当我们开始看环境之时,我们忘记主的应许。信心低落,心情郁闷赖长青简介,合肥明珠广场无力前行高雪岚,将要下沉甘心替代你。不要忘记祷告:主啊,救我!
    当我们爱慕虚荣之时许韵珊 ,我们忘记属灵的装饰。开始注重外表的美丽,外表的虚荣令我们不视自己。我们要立时对主说:“主啊,救我!”
    当我们爱上金钱之时彪悍少主,我们忘记了知足的劝勉爱对恨错。开始无休止的追求钱财,钱财在我们里面坐了王,左右着我们的生活二十二条军规。“主啊,救我!”
    当疾病临身的时候,我们淡忘了主的同在。我们痛苦、抱怨,我们更当说:“主啊!救我”!
    无论任何一件事影响了我们追求与主亲近武侯祠对联,我们都当向主呼求:“主啊!救我!”
    无论任何一件事影响了我们信心的生活,我们都当对主说:“主啊!救我艾佟作品集!”
    总之爱玉子,有了这样的祷告,才是认识自我的开始,认识到了自己处境的危险与可怕,才能够有这样迫切而紧急的呼求魏吉英。
    主啊!救我!
    是一个人觉醒的开始陈信维。
    主啊!救我!
    是身处危急时的必须。
    主啊!救我!
    是我们蒙拯救的通道。
    主啊!救我!
    是主临近我们的开始偷穿高跟鞋。
    让我们大声对主说:
    “主酌酒与裴迪啊中国广水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