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强儿子为何之前 中国海警 往越南渔船 丢 洗衣粉了 终于明白-渔民微生活

    为何之前 中国海警 往越南渔船 丢 洗衣粉了 终于明白-渔民微生活邵童
    :点上面看最新渔业政策
    之前有新闻说:在近日的一次海上执法中精益求精造句,中国海警45103船、46106船抓到了多艘越南越境渔船。中国海警没有常规的用“水炮”进行喷射qq木马,陈凯师而是简单的没收了越南渔船的非法所得、破坏了越南渔船的作案工具并“顺手”在越南渔船的淡水储备箱里丢了一包“雕牌”洗衣粉...这让没有淡水储备的越南渔船被迫返航回去报警.....

    然后,在知乎上居然还有不少中国网友对越南渔船表示同情写轮眼美瞳,事实上....请各位非海钓人士看看以下真实视频猎魔侠,以下视频来自近日某海钓船拍摄自中国海域--中沙群岛让梦飞翔!中沙群岛自古以来就是我国领土向华强儿子,这一点估计邻国没有异议吧?既然没有鲨鱼肉好吃吗,为何还要拉大队过来撒野?
    中国海警还是给力的,虽然是次日才出现位面毁灭者,不过晚到总比不到好!
    看到这里相信各位和我们一样张梦弘,真心支持中国海警继续扔洗衣粉漳平政府网!
    除了中沙群岛、西沙、一统暗沙、神狐暗沙不断有越南渔船过来炸鱼、电拖网之外
    ;就连我国的钻井平台也不断受到越南船滋扰!

    南海之大高纬度战栗,绝能容纳你和我黑枕黄鹂,但是为何总是和我纠缠不清?

    为何总爱在我国海域使用炸药破坏生态凤禽麒兽?为何屡禁不止格斗纹章?
    在此呼吁各位钓友鼋怎么读,他日有缘再次遇到苏叶女,务必请拨打中国海警电话千年3元气表!
    更多 的渔业资讯
    请关注渔民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