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有你春暖花开为什么还要等-风行者阿谷

    为什么还要等-风行者阿谷
    市场继续维持着夜报中的大概率走势。
    今天上证指数又创了今年的两个新低,一个是收盘价新低,一个是成交量新低。
    然并卵。
    上周二的夜报,提到了为什么不上仓位。
    那天是9月11日刘一丝,上证指数刚刚创出2652.70的年内新低。
    但是,没有放量,没有恐慌。
    所以,我着重说明了,没有情绪释放,也就没有机会。
    为什么黄蕙兰?
    因为这些可能会恐慌卖出的人,代表着市场上的松动筹码。
    这些人萌萌仙游记,可能每天都会拿出手机,看看大盘,再看看自己的持仓,等待着解套卖出,或者不得不止损卖出的机会。
    如果在他们卖出之前晏拥军,场外资金进场拉升,这些人最有可能做什么?
    会拿钱加仓吗?
    恐怕是紧盯盘面多伯曼犬,稍有不对劲,马上逢高走人吧。
    场外资金,会愿意进来做解放军,然后让自己来站岗吗?
    但,如果盘面恐慌,在情绪共振下引发急跌井星文,从而让这些人在战栗中割肉呢?
    这时香利国庭,他们最有可能做什么?
    他们往往会继续紧盯盘面灵榜,做各种分析吧有你春暖花开,等待着扳本的机会。
    如果这个时候盘面出现反弹,他们往往会再次进场,开始新一场的轮回倪召兴。
    这个逻辑,只是诸多买卖逻辑之一,只代表一种因果。
    但我觉得,这可能是影响当前盘面撒哈拉奇兵,最重要的一种因果。
    如果没有这个恐慌盘的因,就算破2638后技术反弹,也只可能是弱反弹煤山雀,像9月13日那样,基本没有可操作性乔伊波伊。
    ………………………………
    说说个股吧。
    今天止损了太钢。有一种被强摁着吃翔的感觉。好好的业绩预增爆破点,被忽然的停牌弄得现在吃跌停,这真是无FUCK说。

    这个股我已经删掉了,后续不想再关注。
    近期医药股跌得厉害谢心怡,指数参考399394,陈启杰个股代表参考恒瑞医药。说是带量采购的利空,其实这个消息出来的挺早的,本质上就是市场弱势后的轮跌补跌,只是没想到在前低附近毫无反抗,反而一个猛子往下扎。
    只能先等板块指数止跌,再看是否补仓姚明。双鹭就算了,按河东狮吼加业绩预告做短线爆破吧,中线不拿了。
    钒钛准备加大短线关注力度,MACD要红了,异动也开始频繁起来。比较理想的是横到月末,然后借三季报爆发,也不排除有短线大幅下跌的惊喜,但如果就此上涨反而不好。先看20日线压力如何解决吧。
    明天准备选择本周的短线高手挑战赛参赛股。上周行情那么差,第10名的涨幅也有11.66%,这么高手云集的比赛,不搏一把是肯定没机会了。周末选的备选股是长城军工假面骑士幽汽,因为选时的关系今天没介入,结果涨停了,只能今天复盘再挑,然后明天盘中决定。
    ………………………………

    熊市多看美女,保持荷尔蒙分泌,保持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