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恒大为崽二战阵容推荐-以御馔津为中心的队伍-阴阳师欧神

    为崽二战阵容推荐:以御馔津为中心的队伍-阴阳师欧神猛鬼佛跳墙
    阴阳师为崽二战中以御馔津为中心的队伍是当前最全面,胜率最高的队伍,没有之一。本篇就带来微博@段段以及南墙的以御馔津为中心的队伍推荐。
    写在前面:
    1.没有万全的阵容李凖,斗技阵容相生相克,指望一套阵容打到死是不可能的。本攻略旨在提供借鉴意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分段和御魂灵活搭建阵容;
    2.我的分段一般在2900这个位置,勤奋点大概能到3000。虽然和顶尖大佬经常交流,但毕竟不是自己在打,所以对于顶尖分段理解可能不到位。如果有偏差,希望大家理解启东恒大,合理的意见我接受。但是杠精请绕道,我超凶,会挂人;
    3.为崽二战期间会出多份热门阵容推荐,但时间不定,大家别催更orz。
    正文部分:
    【锁定位】
    1.御馔津:返魂香/木魅(4号位抵抗,2.6一个生命一个攻击或者两个生命,副属性堆命中),破势(2攻击4攻击/抵抗6爆伤)。这套阵容的核心,骑驴姐姐多次射箭来进行封印,寻求机会用3技能造成击杀。返魂香较为泛用,木魅用于内战,破势追求爆发(特别对阵彼岸花的时候)。
    2.花鸟卷:针女/招财猫/镜姬(2速4生6暴),被砍后依然是独一无二的奶妈位人选。
    3.雨女:招财猫/木魅(2速4抵抗6生命)箭鱼鲨,时代的选择,对于御馔津,小鹿男暗黑大帝,酒吞薛宝雯,奴良陆生,雪童子等多个斗技热门式神都有非常强势的限制作用。和数珠相比,她对于多重debuff的防御力更强,泛用性更广。
    【替换位】
    1.彼岸花:针女(2攻击/生命4攻击/抵抗6暴击/爆伤),魅妖(2攻击/生命4命中6爆伤)医道丹途。永远的第五手选择,御馔津的存在帮她解决了非常多的天敌,在面对镰鼬,小鹿男伊明善,金鱼姬等式神的时候,表现非常优异演讲哥。
    2.镰鼬:招财猫(2速4抵抗6随便)。因为御馔津,小鹿男,彼岸花,金鱼姬等式神出现率颇高,镰鼬的地位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依然是提高出手频率的最优选择吴旻霈。
    3.辉夜姬:蚌精/地藏像(2生4生6暴),木魅(2生4抵抗6生)。缺火就带,没啥好说的。
    4.金鱼姬:地藏像/招财猫/木魅(2速4生6爆伤)。御馔津内战特别好用,但泛用性不强,非常怕彼岸花。
    5.小松丸:招财猫/返魂香(2速4命6生)。专打彼岸花,凤凰火,破势御馔津,效果拔群。
    6.雪童子:招财猫/返魂香(2速4命6生),针女(2攻4命6爆伤)。见椒图就上,赢面非常大。
    7.椒图:招财猫/木魅(2速4抵抗6生)半傻疯妃,防单体爆发,特别是第五手藏高抵抗奴良陆生的队伍。
    8.青行灯:招财猫(2速4生6爆伤),破势(2速4攻击6爆伤)。打不带辉夜的队伍时特别好用,能配合木魅和御馔津让对面动弹不得。
    9.数珠:魅妖/日女(2速4抵抗6生命)。现在的节奏中,韩世雅相比雨女更侧重干扰性而不是驱散。
    10.小鹿男:招财猫/轮入道(2速4抵抗6生命/暴击)白石小百合。配合御馔津构建鹿驴队,打x火队表现优异,有非常高的容错率。
    【翻牌顺序】
    前三手锁定位固定,彼岸花/小松丸/小鹿男/雪童子永远放在最后一手裤裆掏出,第4手视对方情况选择。
    【阴阳师】
    晴明:盾+灭/缚/生
    八百比丘尼:星之咒+星陨/复活/反伤
    【结语】
    大家可以参考本份推荐,培养属于自己的驴队阵容。最后提供我的辣鸡御魂面板作为参考,祝大家崽战二步步高升。